打從出現辦活動想法時,我就下定決心要送禮物給每個留言的人。






奪淚留言整理

→以下依留言順序排列←
※越前面的理由,越早被選到,同一個理由,越前面的名字越早留言。

‧當初被你的父母反對的我們曾經在飛往泰國的班機上,手緊緊相繫,
 心裡不約而同地想:「要是飛機就這麼掉下去,我們就不必再分開了!」
/58→琉燚、豆腐、Maggie、300公里的晴朗海

‧「有一天你死掉了,我要怎麼辦?」我很愛隨便假設問些奇怪的問題,
 「不會有那一天的。」你斬釘截鐵地說,「為什麼?」我睜眼不解地問,
 「因為,我永遠比妳多活一天。」我活著的每一天都有你的存在,你保證。
/44→瑜、兔兔、阿婷、蕃薯妹

‧當初和你在一起沒多久被你的家人反對時,「這次,我絕對不聽他們的。」你說,
 從小到大都聽爸媽指示的你,第一次反抗,就是為了捍衛我和你的愛情。
/46→Jiazhe、辰辰

‧不管騎車的路多麼顛簸,你一定會記得用左手或左手肘護住我無力的左腳,
 保護我瘦小的左腳不掉下去,不被車車撞到。
/3→sunnycat

‧有一年,我半夜發燒感冒犯氣喘有點昏迷不醒,你凌晨四點跑出去,
 在彰化鄉間瘋狂尋找藥局,一心想治好我的病,回來後用電磁爐煮開水的你,
 坐在床邊,一邊掉淚害怕失去我,一邊顫抖寫沒把我照顧好的內疚信。
/24→haiotome、Chinre、寶貝盈、安琪拉的大寶貝

‧每次到鞋店買鞋,店員送來我的尺寸,你會接過鞋,不加思索地蹲下幫我換鞋。
/37→eightsquares8

‧為了和我偷偷交往,你背負龐大的壓力,有時還得對家人說謊,你卻從不說委屈。
/61→eightsquares8、葉

‧你說過「我們現在辛苦,是為了以後要幸福。」所以我們一起通過兵役的考驗。
/60→Qsying

‧小時候的我們並不認識,但你說你只要想到我的小時候,你就好想哭,
 很想回到過去,去保護小時候被欺負的我,讓我快快樂樂地長大。
/43→帥恰、方渝

‧去泰國玩,在某個海邊要爬鐵梯子上船時,我不小心ㄉㄥˋ到左腳,狠狠地黑青,
 看我痛苦難當的模樣,你撫著傷口充滿歉意地說:「對不起!我應該要抱妳的。」
/85→琉燚

‧很久以前,你就說你看上的是潛力股,你總是相信我有天會發光、發亮。
/83→文牙家

‧我們偷偷交往了三年,那三年,我們總是抱著彼此,你有時看見我無聲的淚水,
 你會緊緊抱住我,我們彼此給彼此溫度,才繼續到現在。
/59→安琪拉

‧和騎車的你吵嘴時,你會過來拉我任性藏在背後的手,要我在你的肚子繫上安全帶,
 笑瞇瞇地說:「要幫我繫上安全帶,不然我不會騎車。」
/2→文牙家

‧你喜歡拉住我瘦小的左腳,仔細端詳,然後抱住我的左腳說:「好可愛喔!」
/9→存兒



飆淚指數百分百

→以下三個理由皆得4票,並列第一名←

‧當初被你的父母反對的我們曾經在飛往泰國的班機上,手緊緊相繫,
 心裡不約而同地想:「要是飛機就這麼掉下去,我們就不必再分開了!」
/58
→有時,情人間不需要太多言語,就能看到對方的心裡去。
 憶起當時的情緒,心情仍然有點沉重,那一路走來並不順遂,
 打這個理由時,眼眶泛淚,但我沒有給自己太多時間沉浸在裡面,
 很快繼續打下一個理由,並沒有流下淚來,是差點流淚的理由

‧「有一天你死掉了,我要怎麼辦?」我很愛隨便假設問些奇怪的問題,
 「不會有那一天的。」你斬釘截鐵地說,「為什麼?」我睜眼不解地問,
 「因為,我永遠比妳多活一天。」我活著的每一天都有你的存在,你保證。
/44
→我一出生,世界已有他的光芒,我很難想像活在沒有他的世界,
 每當害怕失去,我都吵著要他與我約定,不准先我一步離開,
 因為,我不敢承受失去他的痛,卻要他承擔失去我的痛,
 他以無盡的愛包容我的自私,信誓旦旦地允諾。

‧有一年,我半夜發燒感冒犯氣喘有點昏迷不醒,你凌晨四點跑出去,
 在彰化鄉間瘋狂尋找藥局,一心想治好我的病,回來後用電磁爐煮開水的你,
 坐在床邊,一邊掉淚害怕失去我,一邊顫抖寫沒把我照顧好的內疚信。
/24
→那時適逢寒流來襲,窗外下著轟隆隆的雨,他一邊騎車一邊哭,
 分不清臉上是淚水還是雨水,只牽掛著還在家裡受病痛之苦的我,
 怕冷的他,淋了一身濕,回到家,竟然是先煮開水,餵我吃藥,
 這是和他交往七年來,他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
 每想起這件事,我都會很感動,好像有股暖流,注入心裡,
 告訴我:「一定要好好愛這個這麼愛我的男人。」
 敲鍵時感到窩心,沒有哭。



真正奪淚的理由

我花兩個星期,整理這七年來的回憶,慢慢累積成這一百個理由,
點點滴滴,都是他對我的愛,我上輩子一定有燒好香,才能遇到他,
很多個理由,都讓我很感動,也有很多個理由,都差點讓我掉淚,
我告訴自己不能哭、不能掉淚,這才不會變成打不完的一百個理由,
所以,打的時候,我特意壓抑自己的情緒,允許淚水在眼裡轉,
卻不許任何一滴淚水掉出來,但當我打到其中一個理由時,
還是無法自己地流淚,中斷撰寫,抽泣了十幾分鐘,
然後,才又繼續完成那愛他的一百個理由。

暫緩抒情,我先來揭曉答案囉!將將!
在獲選並列第一名的第44個理由之上,是第43個理由:

「小時候的我們並不認識,但你說你只要想到我的小時候,你就好想哭,
 很想回到過去,去保護小時候被欺負的我,讓我快快樂樂地長大。」


有時在路上看到小朋友受傷,走路不太方便的樣子,
我都覺得好心疼,心想:「好可憐喔!他一定覺得很辛苦。」
但想想自己的小時候,我得穿著沉重的鐵鞋吃力地走路,一跛又一跛,
除了招致路上行人的異樣眼光,被上下打量竊竊私語議論紛紛外,
還得揹負肩上沉甸的書包,被不懂事的同學戲弄、嘲笑、丟石頭,
比起我的小時候,令我心疼的小朋友,根本不算什麼。

小時候的我到底是怎麼走過過去那些傷害,長成現在的我呢?

如果,那時有他的存在,他能幫我擋掉所有注目和石頭,
有他站出來捍衛我的存在,我不必害怕任何人的欺負和傷人的話,
更不用畏懼與惡魔們同班、同校,不喜歡卻不敢不去上學,
也許,我會更快養成樂觀開朗的個性,更早看見生命的美好。

怎麼有人那麼傻,傻到說要找以前欺負我的人報仇呢?

很心疼還那麼小的我,小小年紀就擁有比大人堅強的勇氣,
一路跌跌撞撞卻不哭不鬧,獨自承接所有苦痛,培養出比天高的志氣。

真的很希望那麼小的我能快快樂樂長大,
但如果那麼小的我遇到那麼小的他,我們還會相愛嗎?

只是想起我的小時候,想到他的真和傻,我就哭了。



留言贈獎大方送

【心有靈犀獎】帥恰、方渝
/43是使我眼中盈滿淚,忍不住流淚的理由,設「心有靈犀獎」
 獎項:特別為你製作的瑄牌水晶串珠吊飾一個

【感人肺腑獎】haiotome、Chinre、寶貝盈、安琪拉的大寶貝
/24是交往七年來,他做過最讓我感動的一件事,設「感人肺腑獎」
 獎項二選一:1瑄牌愛心水晶串珠一個 Link
       2瑄牌草莓水晶串珠一個 Link

【參加鼓勵獎】琉燚、豆腐、Maggie、300公里的晴朗海、瑜、
       兔兔、阿婷、蕃薯妹、Jiazhe、辰辰、sunnycat、
       eightsquares8、葉、Qsying、文牙家、安琪拉、存兒、
       君君、manage32
/為感謝大家的留言與祝福,分享幸福給大家,設「參加鼓勵獎」
 獎項二選一:1瑄牌葡萄串珠一個 Link
       2瑄牌布面耳環一對(夾式or針式) Link

※獲獎人名為淺灰色者,代表已擁有瑄牌串珠,不具獲獎資格。
※連結僅為參考之用,實品不會跟照片一模一樣,我會進行改良,
 實品肯定比照片美上好幾倍,請大家用力期待吧!



領獎流程

2007/11/01前(逾時無效),於此篇文章以「悄悄話」留言告知:

1獎項:愛心水晶or草莓水晶or葡萄串珠or布面耳環
2你的性別:男or女/我會依照性別選擇材料色系
3收件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請一定要留下你的Email信箱,若資料有少,我才方便去信詢問。

2007/11/15前,以掛號郵寄,寄出所有獎品,並另寫一篇獎品發表文。



請大家原諒我稍晚公佈了點。

關於讓我哭的那個理由,這裡只是簡短說明,請大家相信,
這段時間,我沒有告訴任何人,也沒接受任何的威脅利誘恐嚇,
這次活動絕對公平、公正,沒有內定也沒有特別偏護誰,
我會盡快寫出一篇文情並茂的文章,進一步感動大家。

打從出現辦活動想法時,我就下定決心要送禮物給每個留言的人,
但我怕先說會引來上百人留言(自以為),肯定做不完那麼多東西,
金錢上也無法負擔,所以悄悄暗藏心意邀請大家來留言。

誠摯感謝大家參與這次活動,也謝謝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稍晚,我會一一回覆留言,請大家不要忘記留下資料給我喔!

因為你們,我才一直寫下去,謝謝你們給我的力量。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禮物,更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我唷!

呼!好像做了件大事一樣,心情真好呢! 

^______^

2007/10/21(日)



相愛七年紀念猜猜樂◎獎品 2007/11/26
★活動〡相愛七年紀念猜猜樂(2007/10/10~20) 2007/10/18
愛你的100個理由◎相愛七年紀念 2007/10/10已回覆所有留言,記得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