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我可以試著寫歌詞的?




※本文參加華研第三屆「詞曲創作」大賽※



我們的天

作詞:夏兒瑄

深情怎成斷腸籤
在海的這一邊 繫成千難眠

天邊的星閃過一點又一點 你的人越來越遠
岸邊的浪翻過一遍又一遍 我的心越來越亂
依戀 怎捨得考驗

細雨飄不回緩緩駛的船
濃霧散不去喃喃說的諾言
說了再見 眼中轉出的淚貪戀著昨天
放了思念 唇邊化出的甜眷戀著明天

你不在的每一天 繾綣還是這麼美
孤單親吻勇敢 守住所有極限
你不在的每一夜 纏綿還是這麼沉醉
寂寞擁抱溫暖 偏不應誰說的變

飛過時間 喚回我們的天




愛瘋你

作詞:夏兒瑄

英俊瀟灑帥氣 招招舐蜜 甜而不膩 完全攻佔眼底 
溫柔體貼雅痞 步步近逼 遊而不戲 徹底攻陷心意

浪漫詩意偶爾調皮 又撒嬌又嘆息 讓你尋尋覓覓
善解人意有時頑皮 耍任性耍脾氣 要你不離不棄

愛瘋你 瘋了心 伸手維持體溫 牽你不要祕密
愛瘋你 瘋了心 嘟嘴燒烙唇印 吻你不經同意
愛瘋你 瘋了心 含淚要求同情 抱你不必力氣

追逐多美麗 一點靈犀 永遠是你




是誰說我可以試著寫歌詞的?
耶!對!就是你!還不快站出來謝罪!

這是我第一次寫歌詞,大概也是這輩子最後一次寫歌詞。
為了參加比賽,連續寫兩首歌詞,都快撐壞我的眼睛和心啦!
人家根本不懂歌詞格式,怎麼叫人家去寫歌詞嘛?(/‵′)/~ ╧╧
這比賽有成千上萬件參賽作品,以卵擊石

今天公佈入圍名單,我終於可以發表給大家看笑話啦!大笑哈哈!

有人問我:「妳參加比賽有失敗過嗎?」(看!這就是一次比賽失敗的案例。)

雖然參加比賽常常失敗,但我還是很愛參加比賽。
參加比賽,可以讓我的生活有期待。(→真是無聊的理由哪!)
管他會不會得獎?反正我確實有投入感情去完成每件作品。

不管有沒有得獎,都是我的心血,都想與大家分享。
雖然沒有入圍,但我自己很喜歡《我們的天》這首歌詞,
想當時,我可是寫到快哭了耶!希望大家也會喜歡喔!

我還是乖乖寫文章就好。(窩到角落畫圈圈~)

2007/11/30(五)



※歌詞創作時間為2007/10/31(三)



音樂好好玩,好好玩音樂。10萬獎金得主,天王天后天團專屬作者可能就是你,寫個歌一起來玩吧!2007‧華研第三屆詞曲創作大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夏兒瑄 的頭像
夏兒瑄

夜舞心空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