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0顆水晶珠珠聯合起來考驗我的耐心。




※本文於2008/01/10登上痞客邦首頁專欄※




↑這兒有4mm水晶珠共490顆,我真是超有耐心的。

這是做給好友媚的生日禮物,外面絕對買不到。
她和我一樣,喜歡熱情奔放的紅色,我特地挑選最愛的蓮花紅,
與文牙討論好久,才決定這樣的配色,非常復古又耐看。


↑串珠中……串完這490顆,眼睛跑去掛急診。

我在媚生日的前一天,才決定要送這個禮物,
珠珠顆數多,除了材料費較貴外,花費的工時也較長,
這是連我都捨不得做給自己的水晶口金包耶!

那天,我努力一整個晚上,很有耐心地做到半夜,
深夜三點多,眼睛突然發紅、發癢又發腫,非常難受,
妹妹趕緊飛車載我到林口長庚掛急診,醫生說是眼睛過敏,
回來後,又繼續串到早上六七點,才串完490顆水晶。
哈!我真的很認真吧!連眼睛發炎也撐著做耶!

490顆水晶珠珠聯合起來考驗我的耐心。
要不是完成的日期在即,我大概一輩子也做不完吧!


↑與卡扣接在一起,附上配件,大功告成。

隔天,才把水晶主體與口金連接在一起,
在與媚碰面前,即時完成,送出媚的生日禮物。
還被在場的大家好奇地傳看欣賞呢!真驕傲!


↑真的可以打開的卡扣,旁邊吊的是全彩小愛心。

媚說結婚那天要拎著它出嫁,害我好想哭,
但看到媚很喜歡零錢包的樣子,一切辛苦都值得啦!

完成後的口金包非常閃亮,簡直比名牌還搶眼,
我忍不住也幫自己買了材料,打算做一個給自己哩!

因水晶容易髒,我可能捨不得拿它來裝零錢,
做好我的口金包之後,我要當代表作隨身攜帶,
偶爾拿出來亮亮相,跟大家臭屁一下就好囉!

哇哈哈!你們都沒有!這篇是來炫耀的啦!
我真是幼稚又無藥可醫的屁瑄哪!請大家見諒喔!

2007/12/28(五)



小串珠★大成品 

★瑄的串珠設計工作室已於2009年11月中開幕★

往後,最新串珠與手作作品移至:●
Q夏手感串珠●發表。
※Q夏的材料包皆附精美講義和免費教學,歡迎大家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