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出手作新婚禮物,我親愛的好朋友就要出嫁了







↑左:還沒加工,空空如也的壓克力盒,這尺寸的壓克力盒已經絕版囉!
 右:擺好串珠成品、貼上囍字貼、黏好紅地毯和綁上蝴蝶結,大功告成!


從左圖變身到右圖,總共花了整整一個晚上,
可不是晚餐時間到睡覺時間而已,而是晚餐時間到起床時間。

哈!很久吧!但是做好以後,真的好開心哦!


↑有沒有「一拜天地,二拜高堂,夫妻對拜。」的fu?

為了避免送禮時,新郎、新娘在盒子裡東倒西歪、胡搞瞎搞,
我在他們腳下用FABER-CASTELL(唸設計都知道的牌子)萬能環保黏膠,
固定他們兩個可愛的新郎、新娘,全部給我乖乖站好拜堂。


↑左:底座方正的紅地毯,是我一針一線慢慢縫的唷!
 右:用紅色繡線穿過2mm純金色日本珠做的小繡球,繞在新郎新娘身上。


結婚就是步上紅毯,雖然原底座已經是紅色,
但龜毛的我怎可能放過如此好發揮的方正空間呢?

我特地挑了一塊正紅色有花紋的厚布,依底座尺寸縫邊,
最後用雙面膠黏在底座上,讓新郎、新娘一起步上紅毯。

一般古裝劇看到的繡球都是紅色,但基於一片紅之下,
我實在不願意再多添一點紅,所以最後決定做一顆金色繡球。
材料是2mm日本珠,再用一般繡十字繡的繡線穿過球心,
線頭兩端繞在新郎和新娘身上即成。


↑蓋上透明壓克力製的蓋子,很精緻、很有質感吧!


↑左:特地找來的秀士布囍字貼,連貼紙背面都是紅色的唷!
 右:仔細地綁上酒紅色的大蝴蝶結,就已經是禮物的樣子囉!


一般書局賣的囍字貼,切工都不細,字型也很普通,
我特地上網找這款囍字貼,表面浮凸(見下兩張圖)有布紋材質,
造型特別、質感好,更用心的是它連貼紙背面都是紅色的唷!

光打這蝴蝶結,再把它慢慢調整好,就花了三十幾分鐘,
但我不得不誇讚自己:「我打的蝴蝶結真是夭壽美、夭壽漂亮的!」


↑偷偷寫在底盤上的賀詞,笨阿媚到現在都還沒發現。


↑親愛的,我們結婚吧!從今以後,都要幸福快樂喔!

琉燚妹說串珠新娘娃娃頭的眼睛很像阿媚,
哈!但新郎比新娘矮,可是與事實大大相反呢!

送出手作新婚禮物,我親愛的好朋友就要出嫁了
希望媚和小布丁,從今以後過著比從前更幸福、更快樂的日子。



琉燚妹一看到完成後的成品,就一直吵著她結婚也要。
ㄎ!藉此,我也和大家說一下未來當串珠老師的夢想吧!

這陣子,我和恰共同決定結婚後要一起開串珠店,
目前得開始累積串珠成品,將來,不會再做串珠送人囉!

這算是瑄牌串珠停產前,最值得紀念的一件作品吧!

哈!先前答應要做給大家的串珠,我依然會完成的,
請還沒拿到,或是從去年被我欠到今年的親朋好友別擔心!
只是,以後不隨便再給人家要東要西就是了!

請大家見諒!以後來我們的店裡學做串珠吧!

說來說去,就是要跟最愛跟我要串珠的琉燚妹說:
「ㄟ!不要再跟我要串珠了!我不會再答應妳了!乖!」




↑左:媚結婚婚宴當天的會場佈置,我最喜歡右邊那張大圖中的媚。
 右: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拿到捧花。能撿到好友丟的捧花,真的很開心!


從前參加親朋好友的婚宴,從來沒拿過捧花的我,
竟然在好友媚的婚宴中,幸運「撿到」天上飛下來的捧花一束,
害我一時之間沒有心理準備,完全不知所措呢!

恰好久前就說2008年要結婚,轉眼間,2008年到了!
也許,「時候」真的到了!捧花背後神奇的力量到底會怎麼樣呢?
會不會哪天莫名奇妙就被拐走了?媽呀!我還不想太早嫁呀!

哈!大家都要幸福快樂喔!

2008/01/07(一)

★瑄的串珠設計工作室已於2009年11月中開幕★

往後,最新串珠與手作作品移至:●
Q夏手感串珠●發表。
※Q夏的材料包皆附精美講義和免費教學,歡迎大家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