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華洛世奇,手創晶瑩剔透的美。






   活動介紹  


↑左:活動牌告。手扶梯上下處和電梯出入口皆可看見此藍色系宣傳。
 右:活動入口處。服務員整齊一致地穿著黑色制服,胸口燙鑽燙著活動標語。

「Create Your Relaxed Style~用水晶創造屬於你的度假生活!」
邀您一同體驗水晶璀璨魅力、發揮個人無限創意

時間:2008/02/23(六) 11:00~19:00
地點:臺北敦南誠品店B2藝文空間
主辦單位:施華洛世奇臺灣分公司CRYSTALLIZED - 施華洛世奇元素


↑左:活動入口處,往活動內部空間。
 右:外圍有三關體驗遊戲,內圍是體驗DIY課程的教學空間。


參加方式:2008春夏最新潮流展示區及水晶DIY體驗區,免費入場。
     水晶DIY教學課程,採事先報名,材料費用於現場繳交。

教學課程:11:00~12:30 水晶串珠項鍊(材料費200元)
     13:00~14:50 繞圈水晶戒指(材料費200元)
     15:30~17:00 水晶貼鑽(材料費200元)
     17:30~19:00 水晶編織手鏈(材料費400元)




   迎賓擺置 


↑左:由施華洛世奇水晶串成的簾子,是當日熱門的拍攝點。
 右:門簾旁是穿著超級清涼、超級貴重的比基尼女郎。


和恰手牽手來敦南誠品玩施華洛世奇水晶DIY體驗。

一入場就看見鮮豔的簾子和嫩綠象徵春天的水晶比基尼,
簾子的透明塑膠管內,有許多色彩不同的施華洛世奇角珠,
我超喜歡這個簾子,要求攝影師恰幫我拍了好多照片!


↑左:水晶比基尼上衣,由大顆寶石點成花心的花朵裝飾。
 右:使用軟鐵絲串成花形,連綴成色彩斑斕的絢麗手環。


誰敢穿這件比基尼到海邊去啊?
撇開走光的可能性不談,光是擔心珠子不經意掉落就夠了,
這麼多珠珠穿在身上,看起來美,但不會是件輕鬆的事呢!
穿上這件略重的比基尼上衣,很難有令人遐想的深溝吧!
哈!但如果我有錢,我也要串一件來穿穿看,涼一下!
喔!還有,我也想要華麗的手環,很適合我!



   現場體驗遊戲 

之一 水晶吊墜玩配對



↑左:第一關是水晶吊飾玩配對。右:第一關桌旁的擺置。


↑五分鐘內,把28款水晶吊墜放到正確的格子上就過關囉!

大家一定以為這很簡單吧?才不咧!
造型類似的水晶吊墜一堆,得看清楚吊墜切割面,
反覆對照格子內的切割圖,才能找到正確的位置呢!

我是靠著當關小姐的暗示加幫忙勉強過關,
恰則是挑戰第二次,我們一起對照,才挑戰成功呢!

之二 水晶串珠大考驗


↑左:第二關是水晶串珠大考驗。右:第二關桌旁的擺置。


↑限時(三分鐘還是五分鐘,忘了)內,把打散的珠珠依樣本色串成一串。

右圖上面那條是色彩樣本,擺在盤上當樣本,
我們得拿魚線將打散的珠珠依序串成樣本的色樣。

這關考得是辨色能力,其中有幾個顏色頗類似,
要是遺漏或是串錯,就得退到串錯的地方重新再串。

這是我最拿手的項目,平時玩串珠可不是串假的!
不到兩分鐘,輕輕鬆鬆把五顏六色的珠珠依照樣本串成一串,
當關小姐慧眼識英雄,說:「耶!妳有在玩喔!速度很快耶!」

哈!恰的速度當然比我慢囉!但我們都一次就過關了!


↑當日最令人驚艷的水晶串珠披肩。一堆人跑過來摸仔細呢!

當我看到這件披肩,我先是驚歎它多彩變化的美,
然後開始猜測這件披肩到底用了幾顆水晶珠?得花多少錢?
嗯!經過我和恰的一番討論後,沒五十萬是串不起來的,
這是粗估的材料成本,不包括成品的設計費、手工費!

哇!想要串這件披肩不只要有錢,還要有閒哪!

之三 水晶貼鑽輕鬆排


↑左:第三關是水晶貼鑽輕鬆排。右:第三關桌旁的擺置。


↑限時內,把施華洛世奇燙鑽依底板字排列完成即可。每關通過後會蓋一個章。

好吧!不得不說,這關真的沒什麼難度!

我很優哉游哉地把燙鑽歸於既定的位置上,
想不到心機老人恰想比我快,從一開始就使用謀略,
排好的時間比我快一點點,抬起下巴得意起來!

哼!我不知道有人偷偷比賽?不然我才不會輸咧!


↑涼夏的傘狀小可愛。經由燙鑽圖形排列,一件簡單的衣服,馬上顯出不凡的質感。

我很喜歡這件衣服,很有質感,也很實搭,
春夏必備的基本款經由手工設計加工,瞬間提高產品價值。

吼!我每件都想帶回家啦!



   時尚潮流區 


↑時尚潮流區。每個人形麻豆身上都有許多施華洛世奇元素存在。

以下依上圖由右到左,分享施華洛世奇時尚潮流區的展示品。
因圖片較多,省略圖片敘述,以文字稍微帶過,請大家好好欣賞吧!



我對左邊這條項鍊的粉紅色系,根本沒抵抗力啊!
頸項間如果有這麼美的風景,誰還在乎美女的眼睛呢?

太陽眼鏡使用大顆燙鑽,圖形編排簡單大方,很時尚,
相較拖鞋的繁複圖形,反而沒那麼Touch到我的心哪!
所以「少即是多less is more」這句話還真有道理!

時尚潮流區 編號1


這辣妞身上穿的一系列水晶作品,都是桃粉色系,
天哪!正對我的味兒!想偷拿回家,又沒那麼好的身材!哼!

ㄟㄟ!拿施華洛世奇燙鑽來燙在拖鞋上,難道不怕被春雷劈到嗎?

時尚潮流區 編號2


我很好奇這樣規律的圖形,真是人手工燙出來的圖案嗎?
很想知道如此千篇一律的圖到底是怎麼燙上去的呢?



嗯!右圖這包包只要沿包包縫線縫幾顆水晶上去就好,
看起來是目前看到最可行的DIY,有機會也來做做看吧!

耶!重點是,包包咧?包包要去哪兒買?

時尚潮流區 編號3


衣領上琳瑯滿目的水晶貼飾,真教人目不轉睛,
穿這樣出門,保證瞬間變成街頭焦點,記者蜂擁而上。

不過,連素樸的褲子都要低調裝飾,是怎樣?

時尚潮流區 編號4


要是路上有男生穿這件上衣,我一定會以為他是什麼大明星,
毫不考慮衝過去跟他合照,但其實是想偷偷看他胸前的水晶!哈哈!

時尚潮流區 編號5、6


雅痞的領帶上有很多貼鑽,請原諒我的中古相機拍不好。
這疑似站三七步的女孩,她穿的上衣很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直線條的連身休閒裙,就算沒任何燙鑽,我也喜歡!



施華洛世奇可以應用在帽子、衣服、鞋子和太陽眼鏡上,
當然也可以燙在女生化妝必備的粉餅盒上,讓每個女孩閃亮亮!

施華洛世奇,手創晶瑩剔透的美。燃起我的創作慾!

2008/03/18(二)

★瑄的串珠設計工作室已於2009年11月中開幕★

往後,最新串珠與手作作品移至:●
Q夏手感串珠●發表。
※Q夏的材料包皆附精美講義和免費教學,歡迎大家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