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逮到有人願意跟我比賽變瘦,我當然要下定決心再變成辣妹呀!






  我要變瘦,成為全臺灣最窈窕美麗的串珠老師!

  因為好友跑去看減肥門診,被我碎碎唸:「變瘦為什麼要看醫生?為什麼要花錢?自己減也會瘦。」她怯生生地回答:「唉唷!我毅力不足,很難瘦啦!」為了要證明給她看,給她活生生、血淋淋的親眼見證,所以,我非常有志氣地對她下戰帖:「那好。妳給醫生減,我自己減。我們來比賽變瘦,要不要?」她小小聲說:「這樣對妳不公平啦!」……

  反正,和好友約定要比賽變瘦了,我不是很愛變瘦的人,但我是很享受變瘦的人,看到體重越來越輕,我會越來越起勁。更重要的是,我不喜歡輸的感覺,比賽會是我最強大的動力,好不容易逮到有人願意跟我比賽變瘦,我當然要下定決心再變成辣妹呀!

  第一次變瘦是2003年底,恰在鳥會生蛋、兵會拉屎的東引島服役,三個月瘦下十七公斤;第二次變瘦是2006年,以為不久將要拍婚紗,莫名開始變瘦,後來因動力不足而失敗,變瘦計畫不了了之,當然,婚紗也還沒拍啦!

  這是我第三次變瘦。哈哈!我知道一定有人在偷笑,心想:「前年才說要減,半途而廢之後,現在又說要減,真是笑死人了!」咧!大家怎麼這麼不捧場呢?人家我這次是認真的耶!(哪次變瘦不是認真的?)

  不哈啦了!以下隨便聊聊我的變瘦大計吧!



‧盡量早睡早起,作息正常,新陳代謝才會正常。

‧聽說多喝水多健康,而且肚子比較有飽足感,我要盡量多喝水。

‧我最討厭肚子空空,害我腦袋空空,所以每天都不能餓肚子,
 因個人作息因素,每天至少吃午、晚兩餐,不小心早起就加上早餐,
 每餐吃七、八分飽,不要吃到撐、吃到吐,浪費食物。

‧不喝飲料,除了御茶園綠茶,謝絕碳酸汽水、果汁和奶茶等;
 不吃零食,反正我本來也不愛吃;不吃甜食,啊!我盡量克制。

‧每天做100下仰臥起坐是運動最低基本量。
 每週至少三天,做30分鐘運動,每次運動完,心至少要跳120下。

‧每天記錄飲食,每偷吃一項熱量高的食物,當天加罰仰臥起坐20下。




  比賽從今天開始!計畫太多做不到也沒用,會瘦最重要!喔!對了!我瘦了之後,恰要再帶我去買十二件新衣服,像第一次變瘦成功那樣,我要大肆血拼慶祝!不然我沒衣服穿很可憐耶!ㄎㄎ!希望我們都能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一起變漂亮!

2008/05/01(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