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城市,造一座發光的舞台。






  在城市,造一座發光的舞台。

  當每一位隱身於文字或圖片之後的部落客現身於喧囂的臺北,像是看見羅琳筆下的哈利波特出現在眼前般,令人嘩然。

  去年忘了什麼時候參加由EmailCash主辦的「百萬部落客」活動,不知所以得到第五週週冠軍,又莫名奇妙在十六強進八強時被淘汰……(感謝文難產中)


↑百萬部落客頒獎餐敘會場入口。噗!這麼帥勁的背影是只屬於米粒的傑生啦!

  星期六,到城市舞台藝文沙龍音樂餐廳參加EmailCash主辦的百萬部落客頒獎餐敘。不得不承認,受邀之後,我的確掙扎了好久,猶豫到底要不要露臉?但基於老爹說的:「又不是做壞事見不得人,幹嘛不露臉?」我還是扛著肥胖的身軀前去擠大家的眼睛啦!(噗!我絕對不承認我是衝著美食去的!)


↑餐廳提供的西式Buffet。左右兩邊可都是創作背後閃閃發亮的手呀!

  跑去吃還不錯吃的Buffet,看見一些google搜尋不到照片的部落客,參與一場網友聯誼的盛大餐會。很高興,我沒做出讓自己後悔的決定。

  順便在此聲明:那天,帥恰要上班,沒辦法陪我去,跟我一起去的是我最好的朋友「黑木」。請大家不要再拍拍我的肩膀,用曖昧的眼神說:「哦!我暸!我暸!」都是我沒意識到我們已經長大到單獨出去,很容易被人家誤會成男女朋友的年紀,早知道叫他男扮女裝,免得跳到黃河洗更髒。(/‵′)/~ ╧╧



小劍劍

小劍劍&開朗少男的奮鬥史

  一到城市舞台,就看見小劍劍、超感動和Winson在拍照。噗!沒想到農家子弟也會帶腳架上臺北,擺出看似專業的攝影師架子,幫超感動和超感動的朋友拍照。

  小劍劍號稱是全臺灣最帥、最年輕的農夫。小劍劍很粗獷,這說的可不只是外表,還包括他的談吐,戴斗笠、下跪和呼口號等,全都隨性fun到不行(害我花時間聽他搞笑,少吃點食物),但依然看得出他有農家子弟的淳樸,是非常懂得帶動現場氣氛的領導型甘草人物。

  大家吃米要知道米價,就到小劍劍的部落格去看看吧!



超感動

來笑一下唄!!

  我一開始誤以為感動妞是小劍劍的老婆,沒認出她是超感動,不過呢?後來我知道感動妞是超感動之後,我忍不住多注意她幾眼,想看看畫出可愛圖文的她,到底長什麼樣?她有又黑又直的長頭髮,看起來很單純,活脫脫像是個青春的夢幻高中生!

  從感動妞一路過關斬將,進入前兩強,我每天都去她的部落格晃,總覺得她老爹跟我老爸好像,而我們和父親的互動都很好,加上感動的圖文笑點雖然平凡,卻相當貼近人心非常好笑,所以我特別喜歡她(忘了要簽名真是殘念)

  大家可以到她部落格去看看她可愛好笑的圖,並開始期待她的新書囉!



永續圖書 林宗明主任‧

  找不到空位的我來到年輕、漂亮的女孩面前問:「請問這裡有人坐嗎?」確認沒人坐後,我和黑木自然而然坐下。原以為這位女孩是某週週冠軍,後來才知道,她是主任的妻子,而她旁邊坐的正是主任!噗!真是太不可思議了!我還以為是兄妹,或是父女哩!(主任要多加強保養囉!)

  席間,我和主任閒談許多關於串珠書的設計和規劃,發現主任真是一個幽默風趣的大哥哥。活動還沒完全結束,主任想攜眷烙跑,我問:「為什麼這麼早走?」他說:「吃飽了啊!」由此可知,主任真是親切愛搞笑又沒有距離感的人哪!中場還因為他把我揪出來,害我得向大家簡單介紹一下自己。反正,我們相談甚歡啦!哈哈!主任還說,看我什麼時候想出串珠書,打個電話給他,他會幫忙呢!



百萬部落客 于文強大哥‧

  百萬部落客活動的製作人,辛苦賣力地寫出三十二週的週冠軍介紹

  餐敘當天穿著銀灰色西裝,相當有「董仔」的裝扮,于大哥高大、憨直又可愛,上台講話時會不時顯現出一點點小嬌羞,拍照時會配合擺出搞笑的姿勢,很像鄰家哥哥,是個童心未泯的大男孩。哈!這幾個月來,真是辛苦他了!連最後的餐敘,大家也不放過他,繼續把玩他!XD

  于大哥還有位美如天仙的氣質老婆Katty,非常喜愛沒引進臺灣的相本美編,大家可以到Katty的部落格欣賞,順便偷看相簿裡的于大哥,一睹他們恩愛甜蜜的樣貌吧!



薰爸‧ 

  本屆最年長的週冠軍薰爸,年紀只比我阿公小一點點。薰爸慈祥又謙卑,說話有條理、有氣質,不愧是讀過很多書的長輩,在紐西蘭擁有一大片薰衣草田,大家都說他是薰衣草的爸爸。薰爸相當客氣地送給週冠軍一人一瓶薰衣草香精油,味道很純、很香,對於我這睡覺總是睡不好的人來說,真是超級貼心的小禮物呢!

  與薰爸一同前來的小魚也是相當可愛,像個小粉絲般,到處找人簽名、合照,真是天真浪漫的女孩呀!



米粒

超級Q的米粒

  米粒雖然就職於「猴戲」設計工作室,長得一點也不像猴子喔!米粒很漂亮,穿著入時,講話輕輕柔柔地好有氣質,畫出來的米粒、黑米粒(傑生)和玉米粒超級Q。唉唷!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圈可點」的人呀?

  當我不要臉地跟米粒要簽名,她二話不說現場畫了一張米粒給我,讓我超級開心!謝謝米粒!與米粒一起來的傑生也是型男一枚,兩個人搭在一起,根本就是郎才女貌,閃瞎一群沒戴墨鏡的無辜人們!

  米粒部落格有提供王建民的賽程桌曆下載,歡迎大家去米粒的部落格晃晃唷!



(待續)(唉唷!我也是要睡覺的嘛!)


2008/05/14(三)夏兒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