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湖清水,摔了我,跌出你的淚,穩住我們相愛的決心。




※本文參加第二屆myfone行動創作獎「簡訊文學組:給情人的簡訊」徵件※



參賽簡訊(給情人的簡訊)

‧甘願
 上天折斷我的翅膀,給我搖搖欲墜的姿態,
 但當我的缺成為你心疼的美,我卻相信……是斷翅換來了安穩的飛翔。

‧堅定
 孱弱帶青的左腳旁……
 那湖清水,摔了我,跌出你的淚,穩住我們相愛的決心。 

‧眷
 當思念是無時無刻的習慣,對你微笑是不由自主的反射動作……
 你,已經成為我的心。眼。 

2008/06/30(一)



一支小巧輕便的手機,不僅是現代人的溝通「工具」,更是深化現代人生活內涵與品質的「心靈」傳播者。行動創作獎,讓行動通訊不只是「科技便利」的代名詞, 更是「傳遞愛與幸福」的美好媒介。 2008‧第二屆myfone行動創作獎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