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現在我的她正符合我的完美女友的所有條件!




※本文參加山水娛樂「我的完美女友最perfect!」徵圖,特別獎



勇於表達自己的想法,不怕他人的眼光──真!

脾氣直腸子一路通到底,雖然有時沒惡意的直接反應,讓我經常受內傷,不過沒關係,這麼有個性!我欣賞……

充滿憐憫之心,看到需要幫助的人會伸出援手──善!

路邊賣口香糖的阿嬤,你我曾注意過他們嗎?我的她幾乎每次看到都會捧場,其實她根本不吃口香糖,純粹是那顆善良的心作祟。儘管我告訴她:「這些人搞不好很有錢,只是在騙妳的同情心!」她仍不放棄任何一點可能幫助別人的機會。

書櫃裡的書多到不像話,全身上下充滿文藝氣息──美!

她從小到大買最多的就是書了。因為愛看書,所以她的文筆很好,參加徵文比賽幾乎沒有空手而歸!就因為能言善道,所以平時鬥嘴都說不過她!

和她交往八年來,她改變我很多,讓我知道該為自己爭自由、爭道理,而不是永遠做個聽話、沒主見的孩子!她曾說過:「我的天空不怕塌下來,因為我的天是自己給的!」這句話說的多有自信、多有擔當!有算命師對她說過:「只要是妳想要做的,沒有什麼事難得倒妳!」

外表完美並不稀奇,心靈無缺才是我所追求的。

我對「完美女友」的個性和外表沒有幻想與期待,因為很幸運的……現在我的她正符合我的完美女友的所有條件!

2008/09/22(一)帥恰



完美女友,該具備什麼樣的條件呢?美麗嬌羞?人見人愛?力大無窮?反應靈敏?還是……趕快寫下你心目中最perfect的完美女友類型,如果可以的話,並於文章內附上一張範例照片,就有機會獲得日本原裝進口的電影贈品唷!! 2008‧山水娛樂《我的機器人女友》我的完美女友最perfect!徵圖拉票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