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一個月要瘦五公斤耶!壓力越大越好啊!






以下是10/1與9/1量測的數據比較,為九月增加或減少的體重和尺寸。

◎體重
 變瘦第五個月:↓2公斤,離目標體重還有5公斤

◎身體各部位尺寸變化
 胸上:↓0.5
 胸下:↓0.75
 腰圍:↓1
 臀圍:↓0.75
 大腿:↑0.25
 小腿:-
 腋圍:-
 手臂:-

※身體各部位尺寸以「吋」為單位。
※「-」持平沒變;「↑」增加;「↓」減少。



九月份,沒什麼運動,也沒特別吃很少很少,
體重竟然掉了兩公斤,也許是每晚睡不好,壓力過大所致,
總之,一整個僥倖哪!(¯(∞)¯)

終於要進入變瘦第六個月:兩千零八年的十月。

這個月,是變瘦比賽的最後一個月,
是我得努力寫論文,提交畢業口試的一個月,
是我和恰交往邁向第九年的一個月。

對於變瘦這件事,這次的我真的很努力,
雖然偶爾會貪吃高熱量食物,有時會懶得做運動,
但我已經很努力地貫徹實行少吃多動的變瘦計畫,
在五個月又五天的時間裡瘦下十公斤。

我的碩士論文,從去年七月延宕至今。
這一年多的時間,我做了很多手工藝、寫了幾篇文章,
努力地在手藝和寫作上充實自己,往目標邁去,
完全沒去碰論文,讓進度停在研討會當時,
沒畢業,成為我夢想最大的絆腳石。

沒拿到碩士學位,我不能開手工藝品店、不能專心寫作,
所有我喜愛的、熱愛的,都得因此停滯,沒資格再往前。

當初,我堅定意志一整個月,跨系考上設計研究所,
現在,我也要用一個月的時間離開這間學校,拿到學位。

和恰在一起即將屆滿八年,足以讓嬰兒長大到上小學。
剛在一起時,我才十幾歲,現在已是坐二望三的成熟年齡,
好多過去就像昨天,那麼靠近,彷彿才一晚而已,
有時想起來清晰,有時卻怎麼也找不回那些細節。
我正在努力找回八年前的體重,找回當初的感覺,
讓時間一直走下去,讓我們一直走下去。

哈!這可說是憂喜參半但保證充實的一個月!

這個月,我沒時間運動,更沒腦袋去斤斤計較,
但要全心全意衝刺論文寫作,每天都有點小憂鬱,
每晚都睡不好覺,有壓力應該會瘦更快吧?!

和好友比賽至今,好友已經瘦下十二公斤,
依照變瘦比例(瘦下的體重除以原始體重)計算,
若沒達到我的理想體重,我肯定會輸。

天哪!一個月要瘦五公斤耶!壓力越大越好啊!
(可憐的我已經開始出現自虐的變態心理狀態)

2008/10/03(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