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說等他退伍後,
他會開始爭取我們的幸福,
所以我相信他,我要等他!





  大家好!我今天剛上崗,請多指教。

  恰是1931T的大頭兵,現在先介紹一下我和恰吧!

我:任性、愛耍脾氣、假裝堅強、多愁善感。
帥恰:溫柔體貼、單純、熱愛棒球、搞神秘。
交往時間:還有四天就三週年嚕!
交往經過:辛苦但是也很幸福。因為某些因素導致恰爸媽反對我們交往,所以目前處於偷偷相愛的狀況,不過總有一天我們會向恰爸媽討到祝福滴!

  我沒見過恰爸媽(偷瞄不曉得算不算?),對於未來好像也沒個保障,但是恰說等他退伍後,他會開始爭取我們的幸福,所以我相信他,我要等他!

  今天是他新訓的第一天,我沒辦法去送他(因為我們是偷偷愛咩),一整天都在想他,不知道他現在情況怎樣了?不知道他能不能適應?今天早上七點多跟他講電話,不小心滑落了一滴眼淚,真的好捨不得!雖然日子表面上看起來跟平常沒有兩樣,但是我很清楚地感受到恰話中的牽掛、依依不捨,還交代我今天比較冷要多加件外套,快要去當兵的人了,還掛念著我的一切,讓我覺得好感動!所以為了恰,我要努力微笑不哭泣!

  希望努力等待終會有個美好結局!b^O^d

2003/10/06(一)倒數58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