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可以打電話,為什麼不打給我呢?
明明知道我很需要他給我力量,為什麼這樣忽視我?






  恰入伍十二天了,入伍前我的心很安定,沒有害怕也不畏懼,但是我現在卻疑惑了…恰入伍前答應過我的,都沒做到!他說有空會打電話給我、有時間會寫信給我。我從來沒有要求他寫信給我,因為我怕他累…

  大前天打電話給我(等了兩天)…

  瑄:「是不是開始嚴格啦?」
  恰:「沒有呀!」
  瑄:「那你昨天跟前天怎麼都沒打呢?」
  恰:「每天都可以打,只是我懶得排隊…」
  瑄:「可是我會想你耶!」
  恰:「我知道啊!我打算兩三天打一次就好!」
  …(沒下文了)。

  心裡很難過,我每天花兩三個小時寫信給他,我很努力、很認真!但是他卻連排隊打電話都懶…

  昨天接到他的電話…

  恰:「我收到你六封信了!大概是第一名…」
  瑄:「是喔!那你開心嗎?」
  恰:「不要太常寄!我聽到後面有人在說:『怎麼又是他的信!』」

  我以為他能感受到我的用心,偶爾才接到他一次電話,每次都很短,真的不知道他怎麼想?麻吉都說我對他付出太多,要我停止寫信,接到他的電話也不要表現出快樂的情緒,試探他的反應,因為恰入伍前是很在乎我、很關心我的,突然間…完全不一樣了!我原本以為他會搶著打電話給我,也會辛苦地寫信給我,但一切都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寄信給他…他好像也沒有高興的樣子,我真的好難受….

  明明可以打電話,為什麼不打給我呢?明明知道我很需要他給我力量,為什麼這樣忽視我?我不知道他為我做了什麼?不是說好要一起努力嗎?怎麼只剩下自己在努力…

2003/10/17(五)倒數575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