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是等你平安退伍,
下下一步是等我們經濟穩定,
下下下一步是實現彼此的承諾相守一生,
還有好幾個下一步要我們慢慢去完成。





  從2000年9月19日第一次見面,心裡就有種難以形容的悸動和預感,我發現…我可能、非常有可能會愛上你,我覺得…我們的關係不會只是朋友而已,一路走到今天2003年11月27日,辛苦裡還有許多委屈清晰可見,但一切都依照我們的幸福藍圖,一步步走到現在這一步,你的手還牽著我的手、我的手還緊握著你的手,下一步是等你平安退伍,下下一步是等我們經濟穩定,下下下一步是實現彼此的承諾相守一生,還有好幾個下一步要我們慢慢去完成。

  謝謝你一直待在我身邊陪伴我,更謝謝你爭取到我盼望已久的認同,出乎我意料之外,讓我欣喜不已,想必你是用盡全力鼓起勇氣來表明,雖然你看不到、聽不到我,但感動都在我雷雨交加的眼裡一覽無疑,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我都看到了!努力本非一蹴可幾,誠懇、踏實才能見證,真的很愛你!現在…換我來為你努力,好嗎?幸福的未來就在前方等著我們,一起加油喔!(打勾勾~)

2003/11/27(四)倒數53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