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聞波動氣體,企圖嗅出你的二手氧氣,
你曾呼吸過的空氣,些微就能供我活…





  天搖地動…一陣慌亂!

  天生氣了嗎?要對我們施予懲罰了嗎?破壞環境、屠殺動物…人類真的太過分了?自然反撲…渺小的人類無法預測、更無力對抗!

  「學姊,有地震耶!超大的!快來站在樑柱下!」學妹花容失色,
  「不用啦!我懶得動。」氣定神閒,一口一口吃著螞蟻上樹,食而無味。

  我不動…像看電影般置身事外。我…我不怕?我不逃嗎?
  不!我怕…但安全的地方在哪裡?冷冷地在教室裡逡巡了一遍,不是生硬樑柱,也不是荒涼空地,更不是冰冷桌椅。

  偌大教室裡遍尋不著你,你溫暖又厚實的胸膛,才是我義無反顧投奔的懷抱!回憶漸漸模糊,甚至連你的影子都慢慢消逝,你不在…哪有容我之處?害怕又有誰能給我安慰?藏哪?躲哪?

  細聞波動氣體,企圖嗅出你的二手氧氣,你曾呼吸過的空氣,些微就能供我活,連生存都仰賴你的氣息,我又有什麼力量逃亡?

  你感受到了嗎?距離四百多公里,怎麼奢求你?多遙遠…很遙遠…

  第三十八個滿月,你快樂嗎?一個人孤零零走過一個月,心掛在你那一個月,什麼時候能讓我補充能量再託你保管?時間挑戰彼此滿溢的思念,晃蕩蕩就快喘不過氣,卻又不願意拋棄…

2003/12/10(三)倒數52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