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景好美,美到讓人沉醉,
連說出來的話都動聽,心臟馬達強力轉動,
臉更熱到發燙,你的心意不言而明…






  Polymer Chemistry。DSC、DTA有什麼用?腦子陷入昏迷,眼皮垂死掙扎,哪種分析法能幫我找到睡蟲?脖子搖搖欲墜,聽說有十公斤重的頭就快失去支撐,Oh!God!誰來給我當頭棒喝,快趴了…

  「各位同學要不要休息一下?」誰大發慈悲?剛剛看錶不是才兩點四十五分?拋下熱分析,利用空檔迷迷糊糊趴了…

  「今晚是平安夜,有個男生要進來對班上女同學表白。」啥?我昏頭了嗎?老師在說什麼?怎麼都聽不懂?

  啪!啪!啪!歡聲雷動,口哨聲此起彼落,厚!不是要給我們睡覺(是休息…),吵人家睡覺很不道德耶!現在是怎樣?周公都閃了,我還沒出手下棋…用手撐起貼在課桌上的下巴看看狀況。

  哇!研一學長手裡捧著一大束熱情奔放的百合,緩緩走向學妹,深情款款地獻上花,學妹臉兒羞紅地找花束掩護,泛紅迷濛雙眼裡,看得出一段戀情就要展開。「親一個!」「抱一下!」「學長展現你的男子氣概!」「水喔!」一團起鬨的男同學,盛情難卻…學長抱起學妹向大家致意。

  上週的聖誕舞會,不也一對情侶在舞台上產生繼而相擁輕啄,眾目睽睽下的公開表明,精心策劃的意外表態,要有十足勇氣面對眾人洗禮和不見得肯定的答案,無法排演也無法預想,卻讓人印象深刻為他們祝福。

  憶起初識,你是個內向寡言的男人,從你流轉愛意的眼神、若有似無的小動作,熱情邀我參與每項活動,女人天生的第六感蠢動,我清楚感受到這不是純粹學長對學妹的關心照顧而已,你…愛上我了…

  打從第一眼見到你,就有種直覺告訴我,我們不會只是朋友而已。為你的神秘深深傾倒並誓言探勘,與我完全相反的特質更興起挑戰,我…也愛上你了…故意若即若離讓你難以捉摸,就是要你開口,有點壞。

  「我厚實的胸膛給妳靠!」不善言詞的你挺起胸膛在我耳邊鼓動意志。夜景好美,美到讓人沉醉,連說出來的話都動聽,心臟馬達強力轉動,臉更熱到發燙,你的心意不言而明,不!還不夠!我要等…急著推開你的懷抱,怕多停留一秒,就會陷入你的愛裡面。

  2000年9月27日半夜兩點多,我躺床上、你坐地上,「我喜歡妳!跟我在一起好嗎?」漆黑夜裡看不清你的表情,「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我…我…我喜歡妳…」怎麼有漸漸小聲的感覺?太急、太快,還來不及好好了解你,空氣延宕了五分鐘,「妳…妳不願意嗎?」小心翼翼試探。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我願意…但太快了。我們才認識二十天,聽你親口說愛我,這勇氣讓我又驚又喜,動心卻又害怕著陌生的距離。後來才知道那是你第一次告白,而我也沒辜負你的期望,「我們在一起吧!」在舉國歡騰的那一天點頭答應。

  告白那一晚…你深呼吸幾次?心跳多少下?勇敢的恰,我愛你!

2003/12/24(三)倒數50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