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因為我的勤勞主動,
我就該失去你些微的告知,
那我寧願偷懶,什麼都不去在乎。





  2004/03/23(二)~2004/04/05(一),恰的第一返。

  因為沒接到你的電話,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返台?昨晚忍不住打電話到連上,想確定一下。

  聽到你心情不好,我心情也跟著陰霾,怎樣都沒辦法讓自己開心期待今晚的到來,真的好久不見了,對於你在電話中的語氣,我仍無法習慣或學習適應,或許是我EQ太低,還不懂得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緒,老隨你左右搖擺,當我確信我愛你,我卻同時憎恨因為你而心情沮喪的自己,該怎麼做才不會困擾自己?

  最不喜歡你自以為是,以為我一定會知道、會觀察海象來得知開船與否?我當然時時刻刻在意著,但那並不代表這是我必要做的,希望你能當我是懶惰的女友,對於所有關於你的訊息,我都充耳不聞也不會主動接觸,因此能獲取你多部分的付出,就算清楚知道我的表現,你也該給我多點訊息,如果因為我的勤勞主動,我就該失去你些微的告知,那我寧願偷懶,什麼都不去在乎。

  心感覺好累,這一個夜晚,我不是該興奮到睡不著覺嗎?為什麼我完全沒有那樣的心情?我們…真的陌生了嗎?如果愛能少一點,是不是會好一點?

2004/03/23(二)倒數41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