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過會天晴。
我怎麼還不放晴?





  昨天和今天應該是幸福的兩天,但是…沒有!我寄到你紅城裡的信,要你看,你不看!你不是在關心體育新聞就是不知道在做什麼,反正你一點也不想看我的心情,我以為這樣做能彌補不能相伴的生活,讓你更了解我,從昨晚到今天,就算你知道我為了這個生氣,你還是不看、硬是不看、就是不看。

  我嘔氣離開MSN,手機卻開著在等你哄我,但你沒有!連一封簡訊也沒有,你完全不在乎我,我哭著求你哄哄我,我會原諒你不生氣,但你不要!你是魔鬼、還是惡魔、還是撒旦?為什麼能這樣冷落我?連吵也不跟我吵,沉默是感情最大的殺手,這是凌遲致死,是死罪,不是處罰!

  雨過會天晴。我怎麼還不放晴,眼裡見不到陽光,心裡感受不到愛,我以一種連自己都陌生的速度往前衝,而路的盡頭是什麼?若是懸崖…跳下去能否解脫?是我太在乎,那漠視冰冷地凍傷火熱的愛戀追求,被針扎滿全身苦苦哀求,求的不是逃離痛,而是求〝再一針〞,傷痕累累又渾身是傷,為什麼不退卻療傷?

  傻能帶來什麼生機?不是每件事情都能達成目的,我也非無往不利,「想和你單純、快樂地相愛。」,怎麼努力也做不到!討厭被冷落,可我常被冷落,感情成條單行道,一個人走得好累,我該放手了嗎?這段感情,我總緊緊握牢卻握不牢,不想掙扎了!跟雨水一樣,Let it go!從來就不知道會等到什麼結果,過程卻總是傷心,我受夠了…

2004/03/24(三)倒數41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