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因為這社會大部分人戀愛,所以戀愛;
不要因為身邊沒有人失戀,所以咬著牙硬撐。





  一堆感人肺腑的愛情小說、愛情散文、愛情電影、愛情連續劇、愛情偶像劇、愛情廣告、愛情節日、愛情商品(花束、情人套餐),從小到大被外在渲染,讓人們誤以為愛情至上,愛情真是必需的嗎?不要因為這社會大部分人戀愛,所以戀愛;不要因為身邊沒有人失戀,所以咬著牙硬撐。是不是該靜下心求個平衡?

  經過連日來的折磨,大聲咆哮沒有抒發累人的眼淚,愛情離得好遠,而我卻沒有提出分手,扣除返台的表現和曾傷害我的那次,你堪稱優秀的愛情模範生,愛深到自殘心卻仍不放棄,天殺的溫柔體貼能不能不要再牽絆決策?徹夜未眠的我,腦袋清醒地回想這三年來你我的記憶扉頁,愛好深卻每被愛傷害,為什麼仍堅持走下去?還是…愛。

  知道你一早出發,中午時分…電話響起,早就準備好要出門接你,一下樓卻見你站在門口,阿兵哥真那麼愛健行嗎?從統聯下車處走到我住的地方少說也有十公里,你到底在傻什麼又想證明什麼?「呼!我原本想自己走,走到一半遇到學弟,他載我來的。妳不要生氣了,好不好?」嘻皮笑臉想求饒,看到自我處罰的你,儘管臉上還有淚滑過的鹹味,捨不得不擅言詞的你枯站,轉身回房不氣你。以後不許你再走那麼多路來處罰自己,聽到沒?要是不小心中暑,有陌生人隨便幫你人工呼吸,那我怎麼辦?你的唇只屬於我。

  你在軍中常想著要煮給我吃的菜單,下午一起到大賣場買食材,準備明天一展身手,敬請期待。

2004/03/29(一)倒數411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