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五十天就可以見面,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常常太幸福不知人間疾苦,昨晚一如往常搞到昏天暗地才上床睡覺,米蟲生涯只剩三個月壽命,三個月後就要賺錢養自己,現在不好好享受人生更待何時,中午接到你的來電,一個人意識清不清醒,聽聲音就能分辨出來,更何況電話那頭還是我的親密愛人…

恰:「還在睡覺唷?拍謝!把妳吵醒。」,
瑄:「你不在,我不想起床。」(起床就會撒嬌的好習慣),
恰:「妳剛起床,說話的聲音好可愛喔!」,
瑄:「真的嗎?」(繼續裝可愛)。

  呵呵!一起床就聽到讚美,心情真好!出門覓食看到三節車廂的長型賓士車,想不到鄉下地方也有高檔車,雖然因為我意圖超車,它〝叭〞我兩聲,通常這種狀況下,我都會回〝叭〞幾聲以表尊敬,但我心情很好又沒聽過黑色包廂賓士車的喇叭聲,就沒跟這台超大的ㄅㄨㄅㄨ計較,而且要「超」長型賓士車可不是容易的咧!想不到你說我聲音很可愛能受用一整天。

  晚上你又打電話來告訴我一個天大的好消息,第二返預排假在六月一日,哇!我的老天爺呀!再五十天就可以見面,真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想起我那悽慘的八十八天,這五十天想必無法征服我對你的思念,擴建陌生大牆帶走我對你的愛,交往滿三年半的這一天,我開心到睡不著覺,為第二返做起美夢來嚕!

2004/04/10(六)倒數399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