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航又一航延下來,
限制返台人數的原因不明,
這是一種可怕的惡性循環。





  下星期二(六月一日)是預排的第二返。

  我心裡完全沒有第一返興奮的期待,不是因為第二返只等五十六天(第一返整整八十八天沒見面),從前起床能說早安,就寢能道晚安,分開一天不見,對我們而言都嫌漫長。

  真正原因是五月十八日那一航,連上應有九個人返台,卻有四個人在前一天晚上被告知延航的消息,來到昨天五月二十五日這一航,原應返台人數不明,但連上返台名額縮減為六名,其中需消化掉前一航沒返到的那四名阿兵哥,等於原先預排這一航的人員,僅兩個人有機會能上船。

  一航又一航延下來,限制返台人數的原因不明,這是一種可怕的惡性循環。下星期輪到恰,心裡著實擺蕩,不能肯定絕對返台,更無法預測是否會被延航,所有夢想中的計畫延宕,我們不敢再計畫第二返每日行程,也沒有勇氣去研擬對策,只能等待,等到下星期一宣告結果,無論是憂是喜都該服從,也只能服從。

  若延航,會有晴天霹靂的影響力,因正值期末考週,相處時間勢必大減,第二返將不能如預期放肆地玩樂,若如期返台,則無損開心期盼的心情。大雨滂沱,掛上晴天娃娃祈求陽光,面對變數極大的第二返,我畫了小熊維尼娃娃,貼在牆上,每晚祈禱,盼望老天爺能感受到我的真心誠意。

2004/05/26(三)倒數353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