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近我細火慢燉,你的好進入我的心,
我愛你,我好愛你,全心全意愛你,根深柢固。






我的鞋都是你陪我選購,
每當我們到鞋店,我注意力太過集中,
常忽略週遭環境被絆倒,所以你會隨侍在側,
店員拿出我的尺寸,你毫不考慮蹲下,
讓我一手搭你的肩,你一邊為我套上鞋,
和我在一起久了,你忘記我是弱勢族群,
以為我坐火車、去遊樂園也該買全票,
在我需要幫忙時,你卻能主動察覺照顧我,
路人用異樣眼光審視我,你回以更嚴厲的眼神,

第一次陪你到全家福買鞋,
你擔心我腿痠,把我放置在試穿椅上,
開心地繞來繞去挑選喜歡的款式,
我逡尋你,你穿上鞋走到我面前,
我只需點頭、搖頭給意見,或笑或思,
雀躍撩起褲管小跑步試鞋,小腿的力與美,
你擁有的正常雙腳深深撼動我,
我忽略你的健全,把你納進我的世界,
條件如此優秀的你為什麼會愛上我?

你被我同化?還是我被你同化?
是你悉心走入我?還是我用心踏入你?
我們的愛裡,沒有界限,沒有分際,
所以我好感動、好感動,你撫去我的淚,
自責讓我觸景傷情,感受到不公平的悲傷,
傾身低頭擁抱我,輕說:「傻瓜…對不起。」

愛上你是一瞬間的悸動,
愛了之後,我怎麼繼續愛?
愛得這麼深刻、如此濃烈,

那天,到你家吃飯,
伯母端出炒羊肉:「喏!你最愛的羊肉。」
你急忙向伯母說:「啊!我忘記說小瑄不敢吃羊肉。」
轉來抱歉的表情,我笑說:「沒關係!」

我不敢吃羊肉,約會外出,你陪我吃牛肉,
因為我喜歡吃小火鍋,第四返吃了五次,
我們之間,我的喜好為喜好,卻沒計較你,
內心百轉千迴,我總是忽略你的好惡,
你不曾大聲抗議不平等,開心地相陪,

我是大骨架的女生,你的肩膀更寬大,
我躲在你身後,你的身軀能擋住全部的我,
我以為我的睫毛不算短,你的睫毛更纖長,
當我近身逼視你的臉龐,你搧動睫毛煽動我,
剪輯傲慢任性無理的我,緩緩溶化我,
我的左腳瘦小無力,你的雙腿很健康,
毛茸茸的外皮包覆健壯的小腿肚展現力量,
許多人說我眼睛很有神,你的眼瞳更致命,
當你靜靜不說話,只是無聲看著我,
我能聽見你訴說的言語,默默投降,

你的外表很吸引我,沒見過比你俊的男人,
除了你的帥,我的心眼能看見你的溫柔纖細,
靠近我細火慢燉,你的好進入我的心,
我愛你,我好愛你,全心全意愛你,根深柢固。

2004/11/10(三)倒數18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