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愛你愛太深,我不會自願深陷泥沼無法脫身,
如果不是對未來有期待,我不會不顧一切心甘情願只等待,
如果不是你給我美夢,我不會繼續沉淪描繪愛的完形。






當天冷有你溫暖的手包覆我,溫度降到零度也不怕,
當你給我的快樂比我給自己的還要多,我就是你的附屬品,
當有你的世界燦爛到不想閉上眼,我想變成千年老妖不死去,

原本愛逞強鬥狠的我,不怕苦、不怕死的我,
愛上你之後,變得柔軟脆弱容易掉淚,變得格外珍惜生命,
我怕你不在身邊的孤寂重壓心頭,卻抑不住狂洩的思念,
我怕我不小心離開人間,再也沒機會遇見你、愛上你,

我想見你,身邊沒有你,只能看著照片在腦中描繪;
我想抱你,冰冷的空氣沒有你的溫度,抱維尼假想是你;
我想聽你,撥出電話沒有回應,手涼心冷還是得體諒;
我想聞你,深深呼吸沒有你的氣息,拿出你用的香水代位;
我想吻你,憶起過往的溫柔纏綿,殘淚滑過我的唇。

如果不是愛你愛太深,我不會自願深陷泥沼無法脫身,
如果不是對未來有期待,我不會不顧一切心甘情願只等待,
如果不是你給我美夢,我不會繼續沉淪描繪愛的完形,

我好珍惜這段感情,獻上一年七個月的寶貴生命,
拒絕所有誘惑,不打扮、不招搖,就只為了等你回來,
讓你擁有我的一輩子,而我也要佔有你的一輩子。

想和你廝守終生,卻得經過時間繁累的漫長考驗,
好懷念過去,好想念親愛的你,好期待以後的我們,
因為我想過得更好、更幸福,我等不及,渴望幻想,
但現在卻如此受罪,為你頹廢過著度日如年的生活,
我慌、我亂,我哭、我難過,消沉有什麼不對?

只要將來精采可期,沒有用又如何?

2005/01/06(四)倒數12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