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個榮幸專享你一輩子的寵愛嗎?
不起眼的我怎能在你眼裡琢磨閃耀發亮?
若你願意愛我,請翻天覆地找幸福給我。






找幸福給妳

演唱:飛輪海 作詞:徐世珍
作曲:Garvin Michael/Hill Andy 編曲:屠穎

不顧一切的勇氣 不會說謊的眼睛 愛妳不需要經過妳同意
放掉手中的回憶 像空中飛人別猶豫 我一定會抓住妳

想念從每一天張開眼睛就開始 每個心跳都在提醒

*Talk to me 說我有這個榮幸 翻天覆地 找幸福給妳
 擁有喜歡的事讓人變堅強 (讓人刻骨銘心什麼都不怕)
 Baby~Holding me 我的天堂就在妳手裡

承受所有的雨滴 像大海無邊又無際 包容妳是我溫柔的使命
把讓妳傷心的人都忘記 我會治好妳的心 天使不是誰都愛得起

我終於明白雙手存在的意義 為了捍衛心愛的妳 Repeat *
我終於明白雙手存在的意義 為了緊緊擁抱妳 

Repeat *(),*

#讓人刻骨銘心什麼都不怕 找幸福給妳 Repeat #

Talk to me Just talk to me





放掉手中的回憶,你一定會抓住我

小時候,好幾度試圖放棄生命?

泥濘過去,傾盆迷離前方的大雨,和你在一起後,
天空放晴漸漸暖和,開始珍惜生命,熱愛斑斕人間。

感情不純淨,掺入破壞雜質,好玩貳心嚇阻終生專一傾心,
學習放掉手中傷心、悲痛回憶,療傷的過程顛簸難行,
請別猶豫、別放棄,一定要抓住我。

你有這個榮幸,翻天覆地找幸福給我

小五參加作文比賽後,負責評審的老師對我說:
「妳和琳(老師的女兒)都擁有寫作的天份,
 妳們的文采豐富,文章都很精緻,唯一不同的是,
 琳是溫室的花朵,而妳是馬路邊的小草(雜草),
 妳承受過的挫折遠比琳多,情感表現更為強烈,
 妳寫的文章更能引起評審老師的共鳴和感動。」

老師說我是小草,沒有貶低的意味,
讓我看透小草雖小但生命力旺盛的特質,
所以,我也喜歡說自己是小草(雜草),
看似沒有價值,卻有其可供學習之處。

十月十八日那晚,你緊緊摟住我說:
「妳不是雜草,妳是我心裡美麗的花朵。」

我有這個榮幸專享你一輩子的寵愛嗎?
不起眼的我怎能在你眼裡琢磨閃耀發亮?
若你願意愛我,請翻天覆地找幸福給我。

承受所有的雨滴,像大海無邊又無際

從小生活在躁鬱媽媽的精神壓力下,
心生病的媽媽不喜歡我這帶缺陷的孩子,
常常莫名衝進房門來罵我、打我、掐我,
聽歌、看書、寫作業、睡覺鎖房門才安心,
(媽媽的病已痊癒,很疼我、很照顧我)
脆弱強裝堅強的我向來極度缺乏安全感。

有回,你不經意拿衣架在我面前揮舞,
我驚恐害怕瑟縮躲到牆角桌邊不敢出來,
淚水像梅雨季的午後雷雨又多又急又快,
你這才明白得花更多的細心和耐心來愛我。

為承接我心裡和眼中、過去和現在的淚滴,
親愛的你得像大海無邊又無際才能偉大包容。

把讓我傷心的人都忘記,你會治好我的心

「記得容易,遺忘難;提起容易,放下難。」

深深愛你的我做不到忘記讓我傷心的你,
盼望學會淡忘傷心的過去,過去的事別再重來,
快樂僅比傷心多一點,我就會慢慢快樂起來,
只記得快樂的時候,黑暗將淡去、遠去,
讓你牽我、愛我,兩個人幸福一輩子。

你能傷我的心,也能治好我的心。

你雙手存在的意義,為了捍衛心愛的我
你雙手存在的意義,為了緊緊擁抱我

兩千零一年的冬夜,心也隨冷…

第一對對戒圈繫無名指,鑲嵌愛情,
聖誕紅尚未停止冶艷那晚,你做壞事傷我心,
爭執吵鬧拉扯間,你手上閃電造型的戒指,
在關燈的房裡,硬狠狠刺進我指尖,
思緒洶湧、怒火翻騰的我絲毫無覺…

直到血流滿地,舉手撫摸你的臉,
你才發現我滿手源源不絕的血和慟,
緊張在傷口疊蓋一張又一張的衛生紙,
曾染滿紅血的手是我現在打字的手。

無論全或缺,我的雙手只為你存在,
寫字,書寫記錄我們相愛的回憶,寫相悅的感情;
畫圖,一筆一劃仔細刻畫你的感動,畫幸福的色彩;
烹飪,在廚房揮汗如雨滿足你的胃,煮甜蜜的美食。

你雙手存在的意義,為了捍衛心愛的我,
不睬旁人的流言蜚語,堅持創造兩個人的夢想,
趕走不斷低壓的壞天氣,撐起天寬地闊的穹蒼。

「我是支柱,你是天,支柱脆弱,天勇敢堅強。」

你得扛起我們的家庭,負擔家庭的生計,
做我依靠的肩膀,讓我在你懷裡享受溫暖,
不畏狂風暴雨,不怕風狂雨驟,打造堡壘。

你雙手存在的意義,為了緊緊擁抱我,
掌心的溫度藉異常加速跳動的脈搏傳遞心,
動搖融化經年累月白茫茫的冰天雪地,
溫順酡紅我嬌羞的臉,穩固愛的本意。

你雙手的擁抱沾黏寵溺和需要,
貼近你的手心,讓我看看我們的未來。



這首歌訴盡我追求的期待,能不能為我唱這首歌?

期許你像歌詞裡的男人很敢、很愛,披荊斬棘,
尋回幸福的滋味和神經,我的天堂就在你手裡,
請你找幸福給我,好不好?

2006/10/31(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