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頭用吹風機吹乾,不需特別整理,
頭髮就不太會亂,而且自然服貼,
適合懶得蒸頭髮的懶人,又能得到神奇效果,
真的不錯用,推薦給同樣有離子燙的人。





品名:哥德式ER快樂得護髮素(Crede)

產品敘述:
  台灣80%以上,皆有自然捲基因,針對已染、燙髮之造型需求和自然捲髮性之困擾,在頭髮表面形成一面堅固的〝一日超級防潮膜〞避免養份、水份流失,同時預防溼氣滲透,使造型持久有型。

希望質感:想服貼,易整理造型的質感。

適用髮質:離子燙、染髮、自然捲。

使用方法:
  1.事前沖水一分鐘。
  2.正式洗髮2次,洗髮精取量少宜多次,並沖水洗淨。
  3.以髮尾為中心,搓揉手上護髮素。
  4.於洗面槽上反覆襏溫水潤絲,使護髮素均一吸著。
  5.輕沖水5-8秒,勿過度沖水。
  6.用毛巾擦乾吹乾70%之後,再造型即可。
  7.可再用一小米粒的量抹髮稍,免沖洗。(此步驟可有可無)

容量/售價:240g/800元,720g/1900元,1000g/1800元。(價錢沒錯)

參考網址:www.ggloria.com.tw
==========

  瑄媽八月初回來,她要染髮、我想燙髮,資助我一千元燙離子燙,請我陪她一起去,米蟲當然義不容辭馬上答應,距離上回燙離子燙已經兩三年(大二),但上回為了省錢,燙便宜的一般離子燙,結果不甚滿意,這回有瑄媽的鼎力相助,價錢馬上打五折,我當然要選擇品質最好的離子燙(生化燙和奈米燙),奈米燙是該店最新進的產品,我就挑奈米來燙囉!

  我很少更動頭髮造型,只燙過兩次、染過一次,大學四年不是披頭散髮就是綁馬尾,所以髮質還算健康,不乾燥也沒分岔,會想燙離子燙,完全是因為懶惰,這回燙完後,把我微自然捲稍毛燥又亂(其實是懶得照顧)的頭髮,整理得服服貼貼,更奇妙的是髮質變得閃閃發亮,因為沒燙髮根,整個髮型看起來很自然,讓我超喜歡自己的頭髮,但是一直沒注重頭髮護理的我,開始擔心質感不持久,便在八月中和妹妹一同購買快樂得ER護髮素。

  使用一個月,髮質變得比剛燙好時還優,頭髮摸起來超柔順(恰可以作證),從背面看也是烏黑亮麗,我大概一兩天洗頭一次,順便使用快樂得護髮,洗完頭用吹風機吹乾,不需特別整理,頭髮就不太會亂,而且自然服貼,適合懶得蒸頭髮的懶人,又能得到神奇效果,真的不錯用,推薦給同樣有離子燙的人,該品牌還有適合其他髮質的護髮素唷!不過,如果妳本身是染燙多次的超受損髮,那效果可能沒預期好,因為琉燚妹就是這種爛髮質,也有燙離子燙,她用了之後有感覺柔順,頭髮可以梳開(未使用前無法梳開),卻沒有確實改善受損的髮尾和毛燥。



  附圖是瑄熱騰騰的背影,借大家瞧瞧快樂得的功效(可惜沒以前背影做比較),我現在開始要好好照顧頭髮,立志做美髮美眉,朝「正背雙殺」(正面和背面都美的女生)邁進,雖然還有好大好長的距離,但身為女人就該盡力縮小差距,更重要的是被恰稱讚頭髮變好摸,那種感覺太飛天(輕飄飄飛上天空)了!

  話說第三返到表哥家,我上洗手間時,發現浴室裡好多卡詩產品(頂級沙龍),浴缸邊那堆蘭蔻身體保養加上橘色、綠色的卡詩髮浴、髮膜,價值至少上萬,全都屬於表哥在蘭蔻專櫃工作的老婆,突然覺得有個有錢老公真好,恰說:「等我賺大錢,妳也可以買呀!」,不過大概等不到那時候,下一個目標——卡詩的絲光柔馭髮膜,搞不好就被我得到手嚕!嘿嘿!

2004/09/16(四)倒數24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