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亦發表於批踢踢GFonGuard看板



正數語法◎問題排除

這幾天,從豆腐網誌發現ClockLink,
我竟莫名認真整理,拍圖、修圖、改圖,
終於可以完整分享給正在等待的阿兵妹們。

應該有許多阿兵妹使用無名網誌寫日記,
此以﹝無名網誌首頁顯示倒數時間﹞為例。



【步驟】


1進入http://www.clocklink.com/,點選「Gallery」



2點選「Count Down & Up」倒數和正數時間
3點選「View HTML tag」,按「Accept」
~倒數時間顯示可選英文或中文,此以﹝英文﹞顯示的倒數時間為例



4選擇喜歡的「顏色」~此以﹝橘色﹞為例
5選擇適合的「尺寸」~此以﹝320 × 20﹞為例



6選擇「時區」~臺灣是「GMT + 08:00」



7輸入公的「退伍時間」,按「Update」
~此以我和恰交往六週年紀念日﹝2006/10/10﹞為例



8顯示顏色、尺寸和離倒數日期還多久
9輸入想顯示的「標題」,按「Update」
~此以﹝交往六週年紀念日﹞為例,請大家自行發揮



10顯示設定好的標題和完整的倒數時間



11複製下方的「語法」
~~此以﹝適用無名網誌﹞為例,網頁架設請使用上方的語法。



12登入無名網誌,選擇「網誌管理」



13在網誌描述「貼上語法」



YA!完成了!網誌首頁出現完整的倒數時間。


【備註】
1語法也可貼上無名的發表新文章。
2若有任何問題,請大家不要客氣盡量問。



 

「我們是月老萬中選一,由沉靜的海和純淨的百年燈塔來守護虔誠的愛情。」

曾是東引幫的我能深深體會站崗的無助和無奈,
恰在東引當兵時,我每天不斷連結馬祖資訊網
只為了尋找更多的共鳴,寄託我暫無依歸的情感,
一直以來都默默關心著曾陪我成長的阿兵妹家族,
除了道聲感謝,我不知該怎麼報答、回饋馬資網?

希望這篇文章能帶給正在站崗的阿兵妹些微幫助,
這段日子很酸、很苦,但幸福有一天一定會回來,
無論站崗結果如何,妳們無敵的勇氣和無私的付出,
不只鼓舞當兵的他,更感動了許多關心妳們的人們。

上天是公平的,當妳失去點什麼就會得到些什麼,
失去呼吸相同空氣的權利,也許得到更穩固的信任;
失去一般情人親暱的習慣,也許得到更濃烈的感情;
失去這一年多相處的時間,也許得到更長遠的未來。

站崗已經很辛苦了,遑論站上外島崗,
走過這次考驗,妳會發現妳和他是幸運的。

希望每一段感情都能順利、每一對情人都能長相廝守,
本文獻給站崗中的阿兵妹和正在談遠距離戀愛的琉燚。

2006/09/02(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