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舞心空
12.0%男性傾向,88.0%女性傾向
  
評點:明淨雅致的語言讓人為之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細膩的心思在其間。
yodao | 博客男女
天哪!它的評點根本就是我的部落格寫照!






↑夜舞心空,測驗後的畫面



我的部落格→夜舞心空:12%男性傾向,88%女性傾向。
評點:明淨雅致的語言讓人為之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細膩的心思在其間。

天哪!它的評點根本就是我的部落格寫照!
(好啦!其實沒那麼好,我有一點厚臉皮。)

但我的部落格是女生,是怎麼測的呀?
到底有沒有那麼準呀?真是太恐怖了!

網路上無意逛到,大家有興趣快去測測看吧!

測測你的部落格是男是女

2007/04/2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