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把播放器設定為「不自動播放」,
若大家想聽歌,請點播放器上的播放鈕,
音樂播放器會自動從第一首歌順序播放,
大家也可依喜好任意點選想聽的歌曲唷!






花一星期才把音樂整理好,讓大家久等了!

我希望大家看文章不要被音樂擾亂,
這次把播放器設定為「不自動播放」,
若大家想聽歌,請點播放器上的播放鈕,
音樂播放器會自動從第一首歌順序播放,
大家也可依喜好任意點選想聽的歌曲唷!

「找幸福給妳」「戀著多喜歡」「我會好好的」
是我最推薦的好聽歌曲,歌詞符合我的心境,
旋律和節奏都不錯,也都不是太過時的歌曲;

「你是我的幸福嗎」「黑夜明天」「讓我取暖」
是我次推薦的好聽歌曲,我也喜歡這些歌詞,
「讓我取暖」是我家琉燚妹最喜歡的歌。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是網誌文章--廣告〡Nokia◎求婚篇的背景音樂。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謝謝你的愛」
小時候聽沒什麼感覺,現在聽就很有感覺,
聽歌就像看書,每次看、每次聽都不同感受。

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歌喔!

以下歌詞整理自~六一歌詞庫



●找幸福給妳●

 演唱:飛輪海 作詞:徐世珍
 作曲:Garvin Michael/Hill Andy 編曲:屠穎

 不顧一切的勇氣 不會說謊的眼睛 愛妳不需要經過妳同意
 放掉手中的回憶 像空中飛人別猶豫 我一定會抓住妳

 想念從每一天張開眼睛就開始 每個心跳都在提醒

 *Talk to me 說我有這個榮幸 翻天覆地 找幸福給妳
  擁有喜歡的事讓人變堅強 (讓人刻骨銘心什麼都不怕)
  Baby~Holding me 我的天堂就在妳手裡

 承受所有的雨滴 像大海無邊又無際 包容妳是我溫柔的使命
 把讓妳傷心的人都忘記 我會治好妳的心 天使不是誰都愛得起

 我終於明白雙手存在的意義 為了捍衛心愛的妳 Repeat *
 我終於明白雙手存在的意義 為了緊緊擁抱妳 

 Repeat *(),*

 #讓人刻骨銘心什麼都不怕 找幸福給妳
 
 Repeat #

 Talk to me Just Talk to me



●戀著多喜歡●

 演唱:梁靜茹 作詞:黃俊郎
 作曲:小蟲 編曲:李琪穎

 星辰鬧成一串 月色笑成一彎
 傻傻望了你一晚 怎麼看都不覺煩

 愛自己不到一半 心都在你身上
 只要能讓你快樂 我可以拿一切來換

 這世上你最好看 眼神最讓我心安
 只有你跟我有關 其他的我都不管

 全世界你最溫暖 肩膀最讓我心安
 沒有你我怎麼辦 答應我別再分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不太習慣
 這樣戀著多喜歡 沒有你我多麼孤單



●我會好好的●

 演唱:王心凌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涂惠源

 *我會好好的 花還香香的 時間一直去 回憶真美麗
  我是想著你 一直想著你 你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不要說你愛我 你想我 如果你的心裡沒有這麼做
  只是勉強的敷衍我 我知道了會很難受
  我要你默默走 不回頭 我會清楚明白你要的是什麼
  無須勉強的安慰我 說奇怪的理由

 △到現在還是深深的 深深的愛著你
  是愛情的 友情的都可以
  那是我心中的幸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Repeat △,#,△,△,*,△,△

 要給你遠方的祝福 我知道它苦苦的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Lyrics: Shakira
 Music: Shakira/Lester Mendez

 You're a song
 Written by the hands of god
 Don't get me wrong cause
 This might sound to you a bit odd
 But you own the place
 Where all my thoughts go hiding
 And right under your clothes
 Is where I find them

 *Underneath Your Clothes
  There's an endless story
  There's the man I chose
  There's my territory
  And all the things I deserve
  For being such a good girl honey

 Because of you
 I forgot the smart ways to lie
 Because of you
 I'm running out of reasons to cry
 When the friends are gone
 When the party's over
 We will still belong to each other

 Repeat *,*

 I love you more than all that's on the planet
 Movin' talkin' walkin' breathing
 You know it's true
 Oh baby it's so funny
 You almost don't believe it
 As every voice is hanging from the silence
 Lamps are hanging from the celing
 Like a lady to her good manners
 I'm tied up to this feeling

 Repeat *,*



●你是我的幸福嗎●

 演唱:伊能靜 作詞:伊能靜
 作曲:易齊 編曲:呂紹淳

 總是相信 有更好的 會在前方
 就不顧一切的飄洋過海去 用盡一生尋找

 倦了 累了 渴望擁抱 卻找不到
 才忽然想起你 還在我身後 靜靜等著我 給我依靠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如此猶豫
 愛情 漸漸模糊 你的付出我總不夠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嗎 為何幸福讓人變得憂鬱
 我愛你 不再懷疑 只想對你說 我願意



●黑夜明天●

 演唱:李威 作詞:李威、劉宇曄
 作曲:劉明峰 編曲:蔡科俊

 走過無聲的夜 自己的夜 總有未知的路 映入眼前
 映入眼前的畫面 是不太熟悉的你的味 草原
 疲憊的心情 總帶點思念 老是流浪的人啊 帶著幾許的倦
 那熟悉的妳的臉 在腦海的深處依舊清晰可見

 *想了多少遍 回憶的面前 默默逃出的淚滴 忽然閃爍了這一夜
  黑夜總會過去 明天不會再逃避 在旅途中只需要聽見勇敢的言語
  這暴雨落的多狂急 也不曾阻礙向前的決心

 #疲憊的心情 總帶點思念 老是流浪的人啊 帶著幾許的倦
  那熟悉的妳的臉 在腦海的深處依舊清晰可見

 Repeat *,#,*

 △只能走向前去 跳入未知的秘密 在天空裡融化那此刻阻擋的烏雲
  小小蒲公英的世界裡 總有 無懈可擊的勇氣

 Repeat △

 無懈可擊的勇氣



●讓我取暖●

 演唱:彭羚、王力宏 作詞:林利男
 作曲:游鴻明 編曲:江建民 

 看起來朋友很多 知心的沒幾個 而最關心的就是你
 尤其在這些年後 分開的那麼遠 感情就更難說出口
 回程的機票在手 也許明天就走 其實都可以更改的
 只要你開口留我 只要一個理由 就能讓我停留

 *別太晚 別太亂 別太煩 告訴我有沒有人讓你取暖
  談情感 談孤單 談平凡 雖然所有相聚都可能面對離散
  下一晚 下一站 下一段 告訴我有沒有人讓你取暖
  如果能 再回到 你身邊 那些走在大街的日子 多簡單 多自然

 看起來朋友很多 知心的沒幾個 而最關心的就是你
 回程的機票在手 也許明天就走 除非是你留我

 Repeat *

 一直到天黑了人散了 誰也都不要離開 一直到我們都相信了 還有愛

 Repeat *



●要定你●

 演唱:李玟 作詞:崔惟楷、Jae Chong
 作曲:Jae Chong 編曲:Jae Chong RAP:Jae Chong

 請注意 愛情來襲 倒數三二一 快把我放進你心裡 Yeah
 現在 就過來 讓我收到瘋狂的愛 Yeah

 *我要你叫我寶貝 我要你為我沉醉 今夜只有一次機會
 愛是神話 讓人放下一切牽掛 我的愛 準備把你融化

 #我要你的心 我要你大步的靠近
  All my love 我要被你抱緊
  Don’t stop loving 就是要你目不轉睛
  Don’t you want it 要你愛我每一個表情

 你和我 時間緊迫 送給你更多 我要你的心屬於我 Yeah
 如果 你要我 完美的愛給我更多 Yeah

 Repeat *,#

 真心不夠 感應不夠
 請用愛當理由 給我溫柔
 如果要我跟你走

 Rap:
 Hey Ma, you're hot to trot, make me fien for what ya got...
 I wanna be the one to make things right cuz other
 brothers can't close the deal tonight
 If you got it...then flaunt it...Make me feel like I gotta
 earn it You're the one that I feel's the real deal...Let me
 manifest how I feet...

 Repeat #,#



●放不下●

 演唱:龔詩嘉 作詞:徐世珍
 作曲:方木雄 編曲:Tim Ngoh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裏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Woo~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 那麼傻 可以後悔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Repeat *,#

 Woo~ 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Repeat *,*,#



●逆風●

 演唱:Garden Sister花園精靈 作詞:于光中
 作曲:Mia Palencia 編曲:王治平

 用獨特的關鍵字眼 我搜尋著世界
 只想找到一個空間 佈置我的宣言
 夢想已存放了許多 不在乎被誰偷走
 我只有一個感受 我真的 真的 我真的受傷過

 黑夜逆風細雨 夢想熱情和我
 痛苦卻又甜蜜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我不管別人的看法 卻又想被人看見
 你總是說出了盲點 有時候真是討厭
 信心已存放了許多 你不在卻不好過
 我只有一個感受 你真的 真的 你真的夠愛我

 *黑夜逆風細雨 夢想熱情和我
  痛苦卻又甜蜜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Why should I care at all? At all...

 每個選擇路口 我就挑難的路走
 每次你放棄我 我突然回頭你卻還跟著我

 Repeat *



●戒不掉●

 演唱:瘐澄慶 作詞:姜憶萱
 作曲:周谷淳 編曲:吳慶隆

 黑夜將城市籠罩 想念蔓延在細胞
 想妳的擁抱 妳的微笑 想到快要瘋掉
 愛妳到莫名其妙 上了癮無可救藥
 沒有妳 會死掉

 *我不再開心的笑 痛苦在胸口燃燒
  在妳離開以後 寂寞把我逼進了牆角
  不聽別人的勸告 才掉進妳的圈套
  現在知道 卻放不掉 世界慢慢的變老

 #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失去重心該怎麼好
  每個表情都能治療 相思的煎熬
  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像被關在想念的牢
  只剩寂寞纏繞著我 我無路可逃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Repeat *,#,#

 就是戒不掉對妳的依靠 就是戒不掉妳對我的好



●愛了就懂了●

 演唱:蘇慧倫 作詞:姚若龍
 作曲:郭子 編曲:劉志遠

 你常常覺得愛像搭火車 一路搖啊晃的 就睡著了
 醒來只剩下自己一個 微溫的甜美的記憶好像假的

 你問我為何不害怕坎坷 怎麼確定對感情的堅定 會是對的
 假如為愛 要不停割捨 心哪裡還能快樂 而完整呢

 *若能把愛看得那麼透徹 感人的故事或許也少了
  你猜忠於感覺是辛苦的 我一微笑眼眶就熱熱的 喔…

 #我想愛了就懂了 認真了就固執了
  高低起伏可以是種曲折 也可以是首動人的歌
  深深愛了就懂了 相知了就認定了
  雖不曉得愛會在哪停格 心早已貼滿永恆的片刻

 Repeat *,#

 你常常覺得愛像搭火車 一路搖啊晃的 就睡著了



●男傭●

 演唱: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奧斯卡

 韓劇 看太多 你最愛野蠻女友
 巴掌 巴不夠 活該倒楣的是我
 怕你哭怕你淚流 怕到朋友唾棄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路上 車太多 司機老吳來接送
 健身 健不夠 還要懂一點幽默
 煮飯燒菜你不懂 洗衣擦地的粗活 全部都由我來做

 *不管你站著坐著趴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了酸了癱了我幫你按摩

 #我做你的男傭 一天到晚上工 讓你越過越輕鬆
  不管你醒著睡著夢著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氣了哭了悶了我幫你按摩
  我是你的男傭 一週全年無休 讓你越過越輕鬆

 △情話 說太多 你嫌噁心又做作
  假如 說不夠 你又嫌我愛不多
  到底要我怎麼做 拿本說明書給我 我只是你的男傭

 Repeat △,*,#

 常常一一歪歪嘰嘰喳喳嗶嗶巴巴 唸個不停就像女王
 我也霹靂啪啦被你打個淅哩嘩啦 逆來順受為你投降
 不管你站 坐 趴 我在你左右
 如果你累 酸 癱 我幫你按摩

 Repeat #



●說謊●

 演唱:張信哲 作詞:徐哲緯
 作曲:徐偉銘 編曲:趙增熹

 這次我又擔心到天亮 現在你靠在誰身旁
 窗外透進來的光 照得心發慌 熬過了失眠的晚上

 *每次你的理由都一樣 其實我都懂 只是不講
  把自己弄得很忙 其實是假裝 看你這次要怎麼收場

 #我說我會是妳可以倚靠的肩膀 而你卻站在離我 最遠的地方
  我愛你的心一樣 總是選擇原諒 你有多少藉口 除了說謊

 △如果我不是你可以停靠的地方 我們就到此為止 不必再勉強
  現在開始不一樣 像路人經過身旁 你也不必裝模作樣

 ○我會遺忘 別再說謊

 Repeat *,#,△,△,○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演唱:劉德華 作詞:劉德華
 作曲:盧冠廷 編曲:杜自持

 *天長地久有沒有 浪漫傳說說太多 有誰能為我寫下一個
  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只擔心等不到 矛盾心情怎樣面對才好

 #從來愛是沒有藉口 沒有任何愧疚 你的一切永遠將會是我所有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讓他天長地久 追夢的人 為你在等候

Repeat *,#,#,#



●謝謝你的愛●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不要問我一生曾經愛過多少人 你不懂我傷有多深
 要剝開傷口總是很殘忍 勸你別作痴心人 多情暫且保留幾分

 *不喜歡孤獨 卻又害怕兩個人相處 這分明是一種痛苦
  在人多時候最沈默 笑容也寂寞
  在萬丈紅塵中 啊 找個人愛我
  當我避開你的柔情後 淚開始墜落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 啊 像一顆塵埃 還是會帶給你傷害

 △是不敢不想不應該 再謝謝你的愛
  我不得不存在 啊 在你的未來
  最怕這樣就是帶給你永遠的傷害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