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大獎】我的日本行 - 日本東京圓夢

「第二名」可出版個人網誌,偽裝作家自HIGH,
謝謝大家抽空參與投票,特別感謝幽靈弟的熱情支持!






→ 得獎名單 ←


→ 票數統計 ←




謝謝大家抽空參與投票,
謝謝豆腐告知妳無名的朋友,
也謝謝我看不到的其它幫忙!

雖然前三名的獎品用錢也能買到,
但幽靈弟的支持在我心裡是無價的,
我要特別感謝我家天真可愛的幽靈弟,
我親眼看幽靈弟從12票拉到52票,
還在他每日人氣破百的網誌中發文拉票,
可愛的幽靈弟弟至少幫我拉了40票,
真是威力無窮的大樁腳。

原本參加徵文就是想得第二名,
想要出版網誌的獎品,給自己做紀念,
拿第二名一圓作家出書的小夢。
(雖然只有區區兩小本…)

目前打算以出版「站崗文」為主,
出版網誌一式兩本,唯二的限量書,
一本自己收藏,另一本送給大家,
預定拿來當「第一萬人次」的禮物,
(耶~會不會有人不想要啊?)
最有希望踩到第一萬人次的人,
應該是每天乖乖守候網誌的人,
也許跨年前後可望達第一萬人次。

固定來看網誌的人都是我的朋友,
所以我會在書上寫些話寄給你喔!
(有沒有更有價值和紀念性呀?)

哈!快到第一萬人次前,
我會教大家怎麼證明自己是第一萬人。
(現在教,好像還太早了啦!)

幽靈弟和寶貝妹說:「第二名可以當作家。」

我是第二名,可以當作家,哈哈!
好開心哦!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相關連結→《[chaer] 亞洲旅遊有獎徵文活動◎拉票中》

2006/10/30(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