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我絕對沒改圖喔!(∩_∩)







↑Print Screen,桃紅框內是嚴選好文。

《我的左翅膀》
~看過再複習,沒看過的一定要點來看喔!不准哭嘿~( ̄ ̄;)

哈!~( ̄▽ ̄)~(_△_)~( ̄▽ ̄)~(_△_)~( ̄▽ ̄)~
今天的瀏覽人數爆增,應該是再度入選中時嚴選好文的關係吧!

第二次跟第一次入選一樣,又是很開心的一天,
每次入選嚴選好文都是肯定,代表文章有可讀性,
雖然這兒幾乎都是在書寫我個人的心情和感受,
但大家一定有發現,我不是純粹紀錄、發牢騷而已,
我會注意每篇文章的遣詞用字,當文字創作用心寫,
獲得中時的鼓勵,更能激勵我繼續筆耕。

《我的左翅膀》原本只是想分享同學送的歌,
一開始敲鍵,文字和句子就源源不絕地跑出來,
讓我寫完這篇,還是沒向大家介紹同學那首歌,
才會又出現《我的左翅膀(續)》,繼續發揮。

謝謝琉燚妹(那可是她自我寫文來的第一次回應)和恰,
尤其是琉燚妹的回應,讓我不斷反覆閱讀好幾回,
欣賞妹妹看不見的另一面,檢視我在妹妹心中的樣貌,
原來我在琉燚妹的心中是個偉大又才華洋溢的姐姐(羞~),
有你們兩個的回應增色《我的左翅膀》,讓文章更完整,
真是謝謝在我生命中同等重要的這兩個人啦!(⊙o⊙)

我抱著羨慕、要大家珍惜的心情來完成《我的左翅膀》,
真的很高興入選中時的嚴選好文,透過文字來影響更多的人,
真心期盼大家都愛護自己的翅膀,儘管飛得又高、又遠吧!

By the way,怎麼每次入選的文章都有點催淚呢?
呵~不管啦!謝謝大家的支持,我先飛上天囉!\⊙▽⊙/

P.S.每個逛這兒的人,都要常常給我回應喔!我會很開心的!(‧Q‧)

2006/11/16(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