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度入選中時部落格嚴選好文。








《幸運的邵曉鈴夫人》
~看過再複習,沒看過的一定要點來看喔!(=‵′=)

好啦!(-^-)d
我承認這次入選沒有以往入選時的興奮開心,
也許是對這樣的肯定麻痺了。(呵~盡量來吧!)

像努力有收穫一樣,我還是會有一咪咪快樂的,
而且這篇文不是我自己推薦,是琉燚妹去推薦的,
她認為我寫出社會上很多人的心聲,主動推薦。

原先,我憂慮寫這樣的文章是否藏著壞心眼?
害怕引來無情批評,所以遣詞用字都很含蓄,
盡量寫得客觀,不要加入太多個人主觀情感,
免得大家認為我有政治立場或存心冷酷無情,
所以,我也不敢到中時部落格推薦這篇文章,
只想在自己的部落格裡稍微吐露心聲。

經過琉燚的推薦,通過中時的評選,
今天到目前為止,都沒看到任何批判的回應,
讓我微微發顫的內心稍微安穩下來。

邵曉鈴夫人很可憐,等她醒來之後,
所有人都等著看她怎麼面對失去的手臂,
媒體一定也會持續追蹤報導一段時日,
這龐大的壓力不是我們尋常人可理解,
我相信她一定能走過去的。

當邵曉鈴夫人貌美如花的臉可能有殘缺,
任何人都會為她覺得可惜,同情她的遭遇,
但世界上還有許多角落更需要幫助,
只是沒有人注意關懷,沒有媒體在意關切,
所以,我才會說邵曉鈴夫人是幸運的。

寫《幸運的邵曉鈴夫人》這篇文,
只是希望大家多關心生活週遭的一切,
別光被電視媒體牽引你的焦點。

前些天,梅嶺的大車禍奪去二十二條人命,
生命很脆弱,我們加倍珍惜之後能留下什麼?

每一次聚焦於平民百姓,都是生命的消殞,
人民得拿生命來學教訓?政府才會出現鐵腕政策。
有時候真的很感慨…

2006/12/06(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