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沒有人完美,又怎麼有戀情無缺?






如果大家從我開始在網路上寫文時,
(最早是2003年底,寫站崗心情)
就常定時來看文章,應該可以發現,
那時的我不會在網路上寫傷心的文章。

當感情受到創傷,任誰都難以客觀,
我只會一味描寫難過的心情和眼淚,
不懂往回搜尋這段感情曾經的美好,
主觀認定這段感情剩下結束的可能,
這樣對恰、對這段感情非常不公平。

我希望大家看文能覺得快樂、滿足,
讓人看了會憂心、擔心的文有何意義?
不喜歡影響、感染大家。

把不好的心情打起來收在電腦裡,
或是寄到恰的信箱,只給他一個人看,
所以以前不會出現感情受傷的文。

但是…
世界上沒有人完美,又怎麼有戀情無缺?
壞心情不放上來,感情就能順利嗎?

盡寫感情的幸福快樂會產生錯覺,
讓大家以為我和恰的感情沒有缺點,
羨慕我們,久而久之形成我無形的壓力,
如果哪一天,我傷心、我難過、我悲傷,
大家會不知所以然,認為我不知足,
那麼好的恰怎麼忍心傷害我?

自從文章搬到無名後,
我傷心時邊掉淚邊敲鍵的文,
才學著放到網誌上來,完全公開,
我並不是要裝可憐控訴恰的罪狀,
也不是一直以來都很想放棄這段感情,
那當下,我僅是渴求大家能給我回應,
給我正面的安慰,提醒我快樂的回憶。

得到的往往不是我想要的,
所以開始懷疑是不是別再放這類的文?
免得趕跑大家、嚇走大家。

我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與安慰,
又害怕大家過度的關心和注目,
感情不好的面向,只點到文章為止,
其他細節部份,我不想詳細報告,
因為那是主觀、無意義的陳述。

我選擇寫出為愛傷神的部份,
每字每句都經過我的修正和潤飾,
不寫事實,只寫心情,刻意含糊不清,
請大家讓我保留為愛傷心的原委,
關心心情,不要探究真相,好嗎?

以後,我還是會繼續寫,
寫我和恰的感情,不管好的、壞的,
一如以往,都會放上來給大家看,
請大家看到幸福的文章都能幸福,
看到傷心的文章也不要變得傷心,
感情並非如此不可信任。

談起來不容易的愛情,
其中參雜快樂、悲傷的心情,
我都想描寫記錄,不再偏頗…

2006/10/27(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