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交疊的兩隻手,無須緊握,
相依…流轉幸福溫度,暖和全家人的心!




※本照片參加文建會「手牽手照片」徵選



→ 作品介紹 ←



團隊名稱:左舞

拍攝主題:謝謝你們相愛,給我溫暖的家。

內容說明:爸爸的手因工作應酬喝酒長出痛風石,
     媽媽的手在無虞生活中日漸快樂肥胖。

     輕輕交疊的兩隻手,無須緊握,
     相依…流轉幸福溫度,暖和全家人的心!

     謝謝你們相愛,給我溫暖的家。



→ 投票流程 ←

1請先點選文建會_手牽手照片徵選◎第4頁No.327
 (好像沒辦法直接連結到第4頁,請大家慢慢點到第4頁)
 
2點選No.327:謝謝你們相愛,給我溫暖的家。/左舞 ﹝投我一票﹞

3加入文建會清心會員(身分證字號即為帳號)

4投票給No.327:謝謝你們相愛,給我溫暖的家。/左舞
 (不要投錯票嘿~(/‵′)/~ ╧╧)

5完成。每人只能投一票,不要投錯喔!

※民眾網路票選
(一)日期:96年3月16日至4月2日止。
(二)方式:每人可投票一次,票數前三名者為優勝。



過年出遊期間,無意中幫噁心巴拉的寶爸呆媽拍下這張照片,
昨天(截止的最後一天)恰好看到文建會手牽手照片徵選活動,
我趕緊翻出這張照片,用Painter打點燈光就去投稿啦!

這張照片是我坐在車子後座偷拍的,就攝影角度來看,
其實不是張具美感的照片,但其中的感情卻美得令我心動,
所以我幫它填上幾句說明文字,不要臉地拿去參加徵選,
希望大家能不怕麻煩地加入會員,去投我一票耶!

非常感謝。(∩_∩)

2007/03/16(五)



行政院文化建設委員會(以下簡稱文建會)2007年文化行春活動,以「清心過好年」為主題,推動生活美學,特舉辦「hand in hand」照片徵選活動,希望將鏡頭前的剎那轉為永恆的一刻,並喚起全民對身邊的人的關愛。 2007‧文建會「手牽手照片」徵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