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卡片封面





  我從小就對美術、設計感興趣,喜歡自己做卡片送恰,和恰交往四年多,每逢紀念日,我幾乎都會親手做卡片給他,手工卡片存放好多心意,市面上的卡片無法比擬,這是我的愛也是我的堅持!

  我做卡片都是一股腦埋頭拼命做,不管花多少時間,只希望能軟化他堅強的男兒心,把柔情傾向我,好愛看到他充滿感動的眼眶,不斷地說:「為什麼對我這麼好?…」,再緊緊摟住我,那一瞬間…付出的一切都值得了。自己製作卡片不論優劣與否,只要充滿心意,製作過程裡都是他的身影,無限的愛無法衡量價值,大家也都能做出讓對方感動的卡片唷!

  今年順利地以非本系生身分考上某設計所,終於要往鍾愛的興趣發展,以後要更加努力學習,經過藝術人文和設計創意的薰陶,現在分享這些卡片,都會有點小害羞,總覺得難登大雅之堂,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鼓勵!

  分享去年五月為恰媽製作的母親節卡片,這是參考網路圖片設計的,恰媽做菜很好吃,所以我做的是恰媽在煮菜的樣子,希望大家喜歡。


人偶製作過程



卡片內頁~藍色紙掀開有寫上恰和我的祝福,而照片還是拍不清楚,乾脆弄模糊點,呵



封套封面~修掉恰媽的姓名,幫她隱藏身份



封套+卡片


2005/05/20(五)下崗第6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