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盼之間最在乎,顯見我入你之深,
悄然給我不可取代的地位,讓我穩坐冠軍寶座。





「在你心裡,棒球>麻將>我。」

你最愛棒球,看Live球賽,可以不打麻將;
你次愛麻將,攻方城之戰,可以不理會我;
你最不愛我,總是為棒球和麻將暫時不管我。

這些年…
我不斷追逐我在你心裡的位置,
期望哪天爬到第一位,再也不動搖。

前些天,在棒壘球場看你練習打擊,
「謝謝老婆大人!妳真好!」開心跳躍,
投幣後走進打擊區就定位,盯著前方,
每揮擊一球就回頭看看後頭的我,
我有時翻雜誌,偶爾玩夾娃娃機,
常常瞧見你熾烈灼熱的眼神尾隨,
在偌大空間裡逡尋我的存在。

星期天,在你家看你打麻將,
「瑄,我一定會好好表現!」自信期待,
佔據四角桌的一邊與人鬥智、廝殺,
每當牌面稍穩便轉頭看看身邊的我,
我有時和你的家人聊天,偶爾幫忙包水餃,
常常看見你真摯可愛的笑容緊鄰,
在方城之外在意我的感受。

「在你心裡,最是我;在我心裡,只有你。」

顧盼之間最在乎,顯見我入你之深,
悄然給我不可取代的地位,讓我穩坐冠軍寶座。

2006/11/27(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