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因為犯了大錯,老天爺懲罰我,
讓我把我爸給我的尾戒弄丟了,再也找不到了!
但是…至少現在我找到了妳!





  六年來,帶給妳的淚水太多!我覺得我的心很愛妳,可是行為上卻不是這麼回事,妳一再給我機會,一次又一次的原諒,原本脆弱的心更是奄奄一息!妳要求的並不困難,我也都知道,但就是做不好。

  或許妳說的對,妳如果不離開我,我永遠不知道反省,可是,妳離開了…還回的來嗎?我不想要妳走,我想對妳很好很好,妳也告訴過我,我給妳的都不是妳想要的,我自以為給妳物質上的愛,帶妳吃大餐、買化妝品、送鞋子,而妳需要心靈上的慰藉、喜歡人家讚美、喜歡不經意的小驚喜、喜歡精神上的愛,難怪…難怪妳收到我隨便的一張小字條,妳會感動成這樣!

  「等你等到我心痛,等你等到沒有夢,所有感情已成空,就讓一切都隨風!」「給我一杯忘情水,換我一夜不傷悲,所有真情真意,任它雨打風吹,付出的愛收不回」,這是相當經典的兩首悲傷情歌,這兩天工作時無意間從收音機裡的電台中聽到,很自然覺得這就是妳的心情,也是妳藏在心底最深處想對我說的話吧?我覺得很難過,怎麼不是「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要和你生生世世在一起,永遠不分開」?是我!是我讓妳的心變了,妳也曾經那麼樣愛我,無怨無悔為我付出,我好感激妳。想一直陪伴在妳身邊,保護妳、照顧妳,即使比妳先走,也要跟著妳!(不要想的那麼恐怖,只是放不下心、有所牽掛,所以要一直保護妳。)

  再等兩年,只要再等兩年,我就可以天天抱著妳一起睡,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家,一定好幸福!家具怎麼擺、牆壁漆什麼顏色、廁所要擺張椅子、廁所牆壁還要裝上欄杆,好多共同的夢想等著我們去實現它!我知道…現在要走到未來有點難度,但是我不想放棄!

  其實有時候我會不喜歡妳,但是這種不喜歡並不是討厭,反而可以說是另一種喜歡,譬如:不經意的對我大小聲,當下我的心裡是不舒服的,但我還是會給個笑臉,因為…我就是喜歡妳這麼有個性,妳知道嗎?絕不是討厭。我已經認定妳是我未來人生最重要的伴侶,我希望我們都能一起體驗所有的喜怒哀樂,只要最後我闔上眼的時候能握著妳的手!

2006/10/23 23:46 by帥恰
==========

  2006年10月18日,令人傷心難過的日子…

  或許是因為犯了大錯,老天爺懲罰我,讓我把我爸給我的尾戒弄丟了,再也找不到了!但是…至少現在我找到了妳!也許只是暫時的,但是我再也不會再讓這樣的事發生了,我真的想告訴妳,我不敢!也不會!

  未來我會坦承面對,不會有隱密!謝謝妳願意再給彼此一次機會,我真的知道!這絕對是最後一次,我一定會好好把握堅持下去,慢慢達成我們的夢,那一定很甜蜜、很幸福…不要丟下我,好不?

2006/10/31 01:43 by帥恰
==========

  以上經過瑄的潤飾和修改,僅呈現部份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