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選週冠軍後,曾有一度小後悔…






(圖片取自百萬部落客──週冠軍列表

  參加活動時,只是單純想藉由百萬部落客網站爭取部落格曝光率,讓更多人看到我用心寫的文章。世界人才比比皆是,深具才華的部落客在無邊界的網路中臥虎藏龍,剛開始,從沒想過當選週冠軍取得進入決賽候選資格,僅是依照主辦單位要求在部落格掛貼紙,沒有專文請大家投票給我,依然繼續寫文章,幾乎每天都在百萬部落客首頁貼我的部落格文章,有一天,突然有種預感:「我很可能當選第五週週冠軍。」

  「五」的音和「舞」的音一模一樣,「舞」是我最喜歡的字,也是部落格名稱「夜舞心空」其中一個字,對我來說,非常具代表意義,票數一天天增加,對照前兩週週冠軍的得票數,強烈第六感告訴我預感很可能實現,「我一定會當選第五週週冠軍。」就這麼相信著。

  星期一,回到家已是傍晚,迫不及待打開電腦,點選百萬部落客首頁,滑鼠移到週冠軍點一下,閉上眼睛,想像部落格名稱「夜舞心空」以及我的頭像出現在第五週週冠軍的位置上,張開眼睛,果如想像,我真的當選第五週週冠軍了!當時,我還詫異到分不清楚,眼睛所見的,到底是真的發生?還是想像?

  直到收到百萬部落客的來信,我才確信,這是真的。

  這兩天,我好想趕快上來與大家分享我的喜悅,迫不及待想發表當選感言,但當選週冠軍後才知道,原來週冠軍是有作業要交的,剛剛終於交出我五千七百多字的個人簡介,花了兩個晚上才寫完的個人簡介,期間得回想有沒有遺漏,不斷修改,重複閱讀,那是我的完整介紹,等百萬部落格出現第五週週冠軍專文介紹後,我會把那些文字放到部落格上,做個與大家親近的透明化部落客。

  其實,當選週冠軍後,曾有一度小後悔,因為我不能再偽裝、隱藏身分,一直很享受低調寫網誌的樂趣(雖然原本也沒特別隱匿真實身分,自以為很低調…),寫週冠軍個人資料,真實姓名、學歷、經歷…都得如實稟報,根本是「抄」身家,不過後來想想,對言行負責任,是寫文章的人應有的態度,若我連這都懼怕,未來又如何成為作家呢?

  我相信,來這兒的每一位,都是欣賞我的才華,不在乎我的長相、家世和背景,以誠相待後,期盼大家依然眷戀我的文字,喜歡我的文章,更希望能得到大家更多的回饋與反應!

  距離決賽還有半年多的時間,這半年,我除了寫論文、玩串珠外,還會著手進行出書計畫,我將陸續在網誌發表文字創作。目前正設計網誌版型,完成後將第n度改版,請大家有空要來晃晃哦!另外,當選週冠軍後,到決賽開始前,我的票數會被凍結,大家都無法再投票給我,這是正常現象,請大家不用緊張!等決賽開始就可以再投票囉!屆時,將撰寫專文,說明詳細的投票流程。

  真心感謝這五週來,每一位曾投票給我的人,很多票都是由我不知道、不認識的人惠賜,讓我更加珍惜每一票,在乎每一票投出那當下的認同,在意每一票背後的心情與感受,每一票都是默默的支持與無形的力量,雖不是成千上萬的當選票數,這些票數依然是我最珍貴的寶藏。藉由大家實際行動,漸漸形成更豐沛的創作能量,我將挾著這股能量,持續寫出好文章,將溫暖和幸福感染給大家。謝謝大家!

^______^

2007/09/13(四)



用最大侷限展現最大無限的生命舞者 →百萬部落客的于大哥為我寫的專文介紹
第五週冠軍個人簡介(圖檔) →看看我寫兩個晚上,五千七百多字的個人簡介



前往「百萬部落客」

請大家來投我一票!謝謝你們!^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