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善用「引用」功能,與更多人分享好文章吧!




※本篇教學以引用「夜舞心空愛是分享,不是付出。為例。



●引用至【痞客邦PIXNET】

登入PIXNET
2到你引用的文章內文中,按下「我要引用」
 按下「我要引用」
3自動另開視窗到發表新文章,可見「引用的文章連結」
 可見「引用的文章連結」
4如常發表新文章,發表後即送出引用通知。



●引用至【其他平台】

1登入你的網誌,發表新文章
2全選複製以下網頁語法,先貼到記事本,修改後再貼至文章
 
 ◎按下之後點選「立即下載」。
 
◎全選複製後,先貼到記事本進行修改,
  刪除「引用的文章網址」,同位置貼上「正確的文章網址」;
  刪除「引用的文章題目」,同位置貼上「正確的文章題目」。
  再將全部語法貼至欲編輯的文章中。

3到你引用的文章內文中,按下「點我複製」
 按下「點我複製」
4複製後,到編輯文章視窗,貼上「引用網址」
 例一:引用至【無名WRETCH】
 「無名WRETCH」發出引用通知
 例二:引用至【天空yam】
 「天空yam」發送引用
5如常發表新文章,發表後即送出引用通知。



●手動發出引用通知

1於引用的文章中留言告知原作:「我引用了這篇文章喔!」
全選複製以下網頁語法,先貼到記事本,修改後再貼至文章
 
 ◎按下之後點選「立即下載」。
 ◎全選複製後,先貼到記事本進行修改,
  刪除「引用的文章網址」,同位置貼上「正確的文章網址」;
  刪除「引用的文章題目」,同位置貼上「正確的文章題目」。
  再將全部語法貼至欲編輯的文章中。


~據PIXNET站方測試,無名目前無法正常發送引用通知。

 若發現送出引用通知五分鐘後,原引用文章並未出現引用通知,
 請依以上步驟完成手動發出引用通知,才是遵守網路禮儀的優良使用者喔!



呼!好久沒有寫教學文,寫這篇花了好多時間喔!

常常有親愛的星星〈註〉,想引用我的文章,卻又不知如何引用,
所以特地寫這篇教學文來教大家,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現在開始善用「引用」功能,與更多人分享好文章吧!

2007/10/20(六)



〈註〉星星:泛指夜舞心空的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