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過去了,體重完全沒動靜!哪有人這樣啦?(/‵′)/~ ╧╧






以下是6/29與5/31量測的數據比較,為六月增加或減少的體重和尺寸。

◎體重
 變瘦第二個月:,離目標體重還有11公斤

◎身體各部位尺寸變化
 胸上:-
 胸下:↑0.25
 腰圍:↓0.5
 臀圍:↓0.25
 大腿:0.5
 小腿:↑0.5
 腋圍:-
 手臂:-

※身體各部位尺寸以「吋」為單位。
※「-」持平沒變;「↑」增加;「↓」減少。

※附送:燃脂運動計算 算算你運動後的心跳有沒有達到最低運動心率?



一個月過去了,體重完全沒動靜!哪有人這樣啦?(/‵′)/~ ╧╧

唉!多虧我吃的比較少、動的比較多,體重竟然……沒變。

難道六月鬼打牆,時間沒有往前走?
我並沒有遇到六月,日子停留在五月,我都在作夢嗎?

噗!好好笑喔!哪有這樣啦?我不依、不依啦!
兩個月內,可惡的好友已經少5.8公斤,我才少2公斤!

我原本距離目標體重13公斤,現在差11公斤;
好友原本距離目標體重18公斤,現在差12.2公斤。
人家跑好遠,我竟在原地踏步,快被追上了啦!

依照變瘦的比例看來,我要是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體重,
這場爭奪「全臺灣最窈窕美麗的串珠老師」競賽,我肯定輸啦!嗚!

ㄎ!六月底某天,我愛欺負人的本性已經去欺壓好友,
逼迫她同意延長一個月,將為期五個月的競賽延長為六個月,
剩下四個月,我要瘦11公斤,好友要瘦12.2公斤。

前幾天翻出從前收藏的網頁(點進去找到自己的星座,看看自己的減肥妙法)

→白羊座的減肥妙法是:
 找個人來減肥比賽。白羊座的你競爭意識非常強,
 很不願意輸給別人所以你可以先找出一個假想敵人或是一個競爭的對象,
 在心中告訴自己:『我才不要輸給他!我一定要比他更瘦!』
 然後再開始進行你的減肥計畫。這種激將法用在白羊座身上是非常有用的。

我怎麼可以輸呢?我一定要贏!

檢討上個月的變瘦記錄,我歸結出以下幾點沒變瘦的原因:

‧有時難以控制突如其來的口腹之慾,會不小心吃太多!
 枉費我平常很乖,吃蔬菜吃水果,餓肚子都白餓了!
‧運動的強度不夠和時間不足,心跳未達到最低運動心率,沒有燃脂作用。
‧經常因為懶得上洗手間,水喝太少,新陳代謝也變慢了。
‧晚上經常很晚睡,因為很早起,每天通常只睡3~4小時,
 根據
法國研究報導,睡太少反而容易胖,我應該睡飽一點,別睡回籠覺。

唉唷!反正沒變就沒變!七月開始練瑜珈,我會更努力的! 
我不相信我贏不了自己!我一定會瘦的!哼!(/‵′)/~ ╧╧(翻桌again)

2008/07/02(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