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打敗不景氣 ……




※本文參加臺灣公益廣告協會「看廣告感幸福」有獎徵文



幸福廣告





幸福廣告描述(以300字為限)

  以男女朋友為廣告主角,以情人節送禮、看電影、手做禮物和騎機車等交往互動為廣告內容,廣告文案為:「她說,情人節提早過,玫瑰可以多買一點,大餐可以多吃一些;她說,電影院的豪華情人座,沒有我的肩膀舒服;她說,我親手做的禮物,才是全球唯一限定版;她說,喜歡我騎車勝過開車,因為,她可以一路緊緊抱著我;她說,有時候和我待在家裡,比出門更浪漫。用愛打敗不景氣,PayEasy。」以情感共鳴打動人心,訴求金錢不能衡量愛,有時,簡單、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產品名:PayEasy網路購物平台
企業名稱:康迅數位整合股份有限公司

〈圖片fromPayEasy-用愛打敗不景氣



幸福感言(以600字為限)

  有時,我真想拒絕獨立、拒絕長大。

  小時候的颱風夜裡,和爸爸共擠一張小板凳,一起呼著熱呼呼的泡麵,爸爸一口、我一口,板凳雖小、風雨雖狂,燭光中的爸爸和我卻是滿足的大笑;記得幼稚園時,每天早上,爸爸都會騎乘偶冒黑煙的野狼載我去幼幼班上學,我坐在最前面,扶住圓胖的油桶,背緊貼爸爸的胸膛,聽著爸爸的呼吸聲,像乘風破浪的小飛俠,什麼都不怕;國中生涯,每晚補完習返家,媽媽都會煮好一鍋香噴噴的乾麵,等我和爸爸前來享用,餵飽肚子和心。

  爸爸打拼大半輩子之後,我們從小屋子搬到大豪宅。新家,有能坐下五個人的真皮大沙發,有足以載入全家的豪華房車,有巴西紫檀木的大圓餐桌……

  遠征大陸工作的爸爸,每隔一兩個月才會返家一趟。我經常一個人坐在長長的沙發椅上,將液晶平面電視停在爸爸看十幾年不膩的國片台,聞著廚房傳來的美味佳餚香氣,想著爸爸回台載我出去時,我們總是隔著排檔桿,他在駕駛座、我在副座,他說他的夢、我想我的未來,繞不進相同的話題……當家庭環境越來越好,失去的,卻越來越多。

  沙發太冷、車子太大、美食太苦……金錢換來的幸福又淺又淡,我想念背貼著爸爸的溫度,在寒冷的冬天早晨,讓我心安又心甘情願早起;懷念爸爸從前手寫的生日卡片,一字一句樸拙地書寫關懷,在我跌倒時,給我強大的力量爬起來。

  當「只要爸爸陪」變成任性,不哭不吵不鬧才是體貼,我好想……任性,拿擁有的一切換簡單的幸福。

2008/11/28(五)



挽著手散步 是種幸福 一句輕聲的問候 是種幸福 你是否曾因為一個畫面、一句台詞 再度開啟那潛藏在心底的微笑、感動、溫暖…… 2008‧【看廣告感幸福】有獎徵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