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十月十日是我們在一起三週年。






  今天十月十日是我們在一起三週年。

  第一次開車到台南找我的阿兵哥,大概凌晨三點半起床、五點出發、七點到達,帶著恰愛吃的綠豆冰、波蘿麵包和鹹麵包到營區懇親,成功到達沒有迷路喔!恰一直說我很厲害,真開心!可是領洞么么(011,恰的編號)的時候,那個綠迷彩竟然說恰被領走了,吼唷!誰領走我的恰啦!快還來!後來才知道原來是我太晚到(嗚~人家很早起耶!),恰等不及要出來,同袍先找家人代領嚕!嚇死我了!呵呵!雖然很累…但是我好幸福唷!

  謝謝阿雅跟阿佩給我們的詛咒,妳們那「交往不會超過一百天」的預言,已經被我們破解了唷!十月十四號是我們在一起的第十一個一百天,我們會一直努力爭取相愛的幸福,希望我和恰能一起到老,手仍緊握著對方,真的很想得到大家的鼓勵,因為我們已經打算要向恰爸媽挑戰了,以後的路一定會更辛苦!(不過我願意!)彼此都有打算,最快四年會結婚唷!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b^O^d謝謝超貼心的小顏陪我一起懇親,妳一定很無聊吧!很愛妳喔~

2003/10/10(五)倒數582天



〈註〉

  到台南新中的路線:麻豆交流道下(南下)=>一下來就是麻佳路一段(縣道176)=>一直走到縣道176的終點=>[右轉]省道1號=>走到省道約306km處=>[左彎]縣道南181約行兩公里=>此處有兩岔路(右轉往大內營區、直行往新中營區)=>直走即可看到新中營區的大門囉!

  以下是省略說明的整理:南下=>麻豆交流道=>縣道176終點=>[右轉]=>省道1號約306km處=>[左彎]=>南181=>直行2公里=>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