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生命之火、渴望之火,
當我這樣說時,請妳相信——我就是愛妳!





1﹒點歌歌曲
  Backstreet Boys(新好男孩)——I Want It That Way
2﹒心情留言
  恰:
  你是我的生命之火、渴望之火,
  當我這樣說時,請你相信——我就是愛你!
  我們落在海洋兩端各自伶仃,
  但我的思念沸騰湧動融化心距,
  愛難以言語,思緒與你相同頻率,
  不辛苦、不哭泣,請你好好加油別掛心,
  每一步都是為了成就美麗人生,
  我們的未來總會來到,我等你1799!!
  瑄
==========
<註>以下為部分歌詞
   You are my fire——the one desire 
   Believe when I say
   I want it that way
==========

  一月底即報名參加電台CALL OUT空中傳情祝福活動,忍住透露任何蛛絲馬跡的衝動,就是為了西洋情人節這一天,盼能在現場廣播中聽到感動,而部隊電話沒人接聽,你當然錯失了驚喜,留言因此被粗心的主持人忽略沒有播出,為免空中忘情,找出點歌和留言,表白我的心意。

  很久以前的一封悔過書,「妳是我的生命之火、渴望之火,當我這樣說時,請妳相信——我就是愛妳!」這段話衝擊著當時被愛傷透心的我,在愛裡徘徊不定、進退不得,情深意重換來痛徹心扉,失去力量緊握,你在最初相遇的紅城捎來這封信,我沒有原諒卻無法離開,讓感情繼續…

  這是你特別去節錄新好男孩的歌寫給我,僅代表你的歉意,這件小事被我擱置在心中,常想著那麼美的一段話,原曲是什麼音調?歌詞是什麼意思?你所表達的心情又是什麼?你喜歡的西洋團體迷惑著我。

  向來對外國歌手不感興趣也不熟悉,花好多時間在幾十首歌詞中尋找這一段,終於找到原始歌名,聽整首歌了解涵義,更加領悟你企圖傳達的心情,我不是很懂音樂,唱歌也五音不全,但他們合音超讚,歌詞描述著深愛對方和企求回心轉意,就好像是你在對我唱,認真懇切流露出愧疚,不自覺跟著哼起發音欠佳的英文來,歌真好聽。

  那塊傷口烙在心上,我逃避醫治、拒絕良藥償不得痊癒,只能試圖降低陣痛次數,以為痛起來就不那麼痛,好痛…我痛、你也痛,恍若報復般折騰你,點這首歌…除了留言還想說:「請你用最好的藥為我療傷。」傷能復合長出新生,還原愛的原貌,找回無畏無懼的勇氣,讓我們的故事近乎童話純美。

  當天的不順利和所有的事與願違搭建成座獨木橋,一個人又哭又怕地走過了,最糟糕的情人節到此為止,以後天天都是甜蜜情人節,沒多久的將來…我等你。

2004/02/17(二)倒數452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