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終於陪在我身邊,我不必再羨慕別人。





  早上你帶我到南京西路,這裡有一間法主公廟,是你們家供奉的神明,我很少拜拜,好多規矩都不懂,多虧有你耐心地教導我該怎麼做,希望神仙可以保佑我們。在你小時候…給法主公當乾兒子,總是聽你說祂很靈驗,你帶我來這裡拜拜,就代表我在你心裡是很重要的人,雖子不語怪力亂神,但心裡好溫暖,不管世界上有沒有神明?此心真誠不可抹滅。

  中午十一點半,我們準時來到西提牛排重慶南店。你點火腿洋芋沙拉、培根南瓜湯、Tasty厚牛排八分熟、焦糖嫩布丁、維多利亞石榴蘇打;我點水果沙拉、牛肉清湯、Tasty厚牛排八分熟、烤巧克力芙妮、橙柚原汁。高貴優雅的氣氛,西餐菜色不錯,價位尚在合理範圍,你若有所思地說:「下次要帶我爸媽來吃,妳也一起來喔!」,孝順的你讓人更加深愛。

  上學期學期成績平均八十分以上,這一餐是我的獎品,我們好久沒一起到餐廳吃飯,也好久沒吃美食,你在那小島吃的東西不好吃,我在減肥拒絕美食,這一頓牛排讓我們好好犒賞彼此,慰勞一下久未嚐鮮的腸胃,只要有你在,吃什麼東西都好吃,謝謝帥氣的恰老公請客喔!

  下午到五分埔買衣服,可惜天公不作美,我們等同在雨中漫步,但我還是興高采烈地花一千七百元,血拼十二件衣服回家,自從認識你以後,體重直線上升,三年多來…幾乎沒有添購新衣,你不在身邊的日子,讓我犯相思食不下嚥,正好減去臃腫的身材,你都變成猛男了,我當然也要變成辣妹呀!(雖然還有一段差距^^”)謝謝你縱容我的敗金。

  你終於陪在我身邊,我不必再羨慕別人,吃東西能〝你一口、我一口〞耍甜蜜,也可以不顧別人的眼光,兩個人肆無忌憚地玩起自拍,逛街有車意圖衝撞,你會使力把我擁入懷裡,不用自己唱起倒楣的黃梅調,騎機車好冷可以緊緊抱住你,在你耳朵邊呵氣,講著熱呼呼的情話,哇!我好幸福喔!這十三天…求求你過慢一點。

2004/03/26(五)倒數41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