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51屆(今年)亞太影展,林志玲表演的印度舞蹈,
出自電影《寶萊塢生死戀》,帕羅和嬋佐穆琪一起跳的歌舞。






亞太影展‧林志玲印度舞蹈


(請先按「播放」再按「靜音」,待下載完成再觀看才不會lag喔!)



《寶萊塢生死戀》片段‧帕羅和嬋佐穆琪共舞


(請先按「播放」再按「靜音」,待下載完成再觀看才不會lag喔!)

Dola Re Dola

悸動…我的心搖擺…
悸動…我的心搖擺…

我向那邪惡的眼神下賭,不讓雷劈到!

我穿戴著舞鈴,在我的腳踝,
我陶醉在喜悅當中,一陣歡喜…
我的心靈開始搖擺…

什麼聲音響起?是你眼裡流露的愛意嗎?
高潮為何湧起?是渴望嗎?

他在我額頭畫上的紅點裡,
他在我的夢中我的眼裡,
你著迷了…你的心因他而跳…

這鈴聲勾起我對他的思念!
這鈴聲勾起我對他的思念!

你賜予我的世界…你的喜悅…

絕不要遺棄他,嫁給他吧!

對他而言妳是是無價之寶…
而我毫無價值…

我穿戴著舞鈴,在我的腳踝,
我陶醉在喜悅當中,一陣歡喜…
我的心靈開始搖擺…

〈影片和歌詞取自~Lady Butterfly-寶萊塢生死戀Devdas



第51屆(今年)亞太影展,林志玲表演的印度舞蹈,
出自電影《寶萊塢生死戀》,帕羅和嬋佐穆琪一起跳的歌舞。

特地把《寶萊塢生死戀》原始片段找來,讓大家比較,
相較之下,林志玲的妝扮不夠華麗,身上配件不夠多,
舞台背景也僅以彩色玻璃窗格的數位影像來呈現輝煌,
仔細看可看出林志玲幾個地方沒跟上節拍,稍落後些,
肢體語言方面十分誘人,但模倣的整體完整度還不夠,
根據新聞報導說沒有舞蹈底子的她只練習三天就上台,
她摔馬的舊傷或多或少影響表現,大家就別太計較囉!

最近常看很多報導、聽身邊的人說,印度是正在崛起的國家,
印度人在各行各業都有積極表現,印度將是未來的指標國家呢!

看林志玲選印度舞蹈來表演,大家還能不知道印度風嗎?
經過這兩篇文章分享,希望大家對印度文化有初步認識唷!

(還不懂?就白費我的苦心啦~○(#‵︿′ㄨ)○)

2006/12/14(四)



[電影] 寶萊塢生死戀Devd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