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怎麼閃躲,能不能陪伴我度過?
倦了、累了,想說說話,能不能在你懷裡停下?








〈MV取自~udn聯合追星網-星影音-何耀珊/你聽見了嗎



MV版◎歌詞

你聽見了嗎

演唱:何耀珊 作詞:崔惟楷、奧斯卡
作曲:奧斯卡 編曲:Terence Teo

孤獨的住在 滿是回憶的房 偶爾的寂寞 太逞強
就算不知道 心痛怎麼閃躲 讓我陪伴你度過

倦了嗎 累了嗎 想跟誰 說說話 就在我懷裡停下

*我在左右 在你左右 不讓你孤單自己走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陪伴著你直到最後
 我不會走 我不會走 每次你難過的時候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Repeat *

我的溫柔 我的沉默 你聽見了嗎



看MV,想起孤單等你退伍的時日…

也許我總是在深夜裡想起過往而哭泣,
明明不是真的失去,只是…暫時得不到,
我卻脆弱到不敢踏出門面對多情世界;
也許我常常怪責你不能及時給我依靠,
即使有堅固的牆面和你送來陪伴的娃娃,
我仍兵敗如山倒,退守到自限的圈地裡。

軟弱又懦弱的我…卻…
堅強地當起你的肩膀、你的快樂大牆,
遠在天邊守住你的左右支持你。

等待…已距離我多遠了呢?

曾經義無反顧的等待,
自私的我並非偉大到不求任何回報,
我想拿那一年七個月的苦和淚,
換…一生一世的幸福相守。

心痛怎麼閃躲,能不能陪伴我度過?
倦了、累了,想說說話,能不能在你懷裡停下?

我的等待,你看見了;我的期待…你聽見了嗎?

2007/04/04(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