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證據很清楚吧!
(我那篇是紫色字,該不會懷疑我改圖吧?
 咧~人家總要連結確認是不是我的文章嘛!)







↑Print Screen,桃紅框內是嚴選好文。

《鞦韆下的孤單》
~有空再去複習一遍,但不要偷哭喔!

這是第一次被中時部落格選為「嚴選好文」,
所以我超級無敵霹靂真圈圈叉叉點點的開心呢!

《鞦韆下的孤單》是我邊哭泣邊打的,
真情流露比為賦新詞強說愁更能打動人心,
難怪有存兒、恰和豆腐很感性的回應,
害我看到你們的回應都默默地掉眼淚,
也許每個人都是孤單的,獨自生來死去…

謝謝你們留的那些話,給我相當多安慰,
實在很想用力抱抱你們,但我會害羞啦!
無論如何,希望你們也要開心、不要孤單,
更不用為我擔心,有你們在,我會好好的,
我是堅強的野草,怎樣也不會倒的喔!(∩_∩)

我以後要更加努力,常常去佔領該版面,
如果大家看到我寫得不錯的要大聲跟我說,
我再去投稿看看,或是大家幫我推薦也行,
希望以後還有更多機會能被中時編輯選到,
也請大家多多給我指教和意見喔!3Q!

我要飛上天了~
~( ̄▽ ̄)~(_△_)~( ̄▽ ̄)~(_△_)~( ̄▽ ̄)~

2006/10/02(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