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約60公分、寬約40公分的官福財神,
我拼命地製作,總共花六天約33個小時完成!






這是我寒假最浩大的工程。( ′-`)y-~

高約60公分、寬約40公分的官福財神,
我拼命地製作,總共花六天約33個小時完成!

材料費林林總總加起來約2500元。

我和弟弟妹妹一起分擔材料費,由我負責製作,
這是我們共同送給辛苦工作的爸爸的新年禮物。

爸爸非常喜歡這可愛的官福財神,
很努力地把它「抱」到大陸的辦公室去,
這大小非常適合做公司的辦公室擺飾唷!


高約60公分、寬約40公分的官服財神,
最難做的地方是官福財神的官帽兩側,
那是我最後做的步驟,得把線拉得非常緊,
讓官帽兩側有如此上揚的弧度,才會好看喔!

串25m大珠珠和3m小珠珠最大的不同在於:
大珠珠較重,很難把線拉緊,每圈都得繞兩次魚線,
而且還得多做一些小動作(小技巧),讓線更牢固,
需不斷接線,無法一線做到底,所以還得不斷藏線。
(拉線都拉到冒汗,得吹電風扇才行呢!→儘管現在是冬天)

為了方便拉緊7mm粗的魚線,得戴上電子手套,
我戴兩層電子手套,手還是破皮、黑青,還長汗疹,
每晚睡覺,手都又紅又抖,隔天起來都有點痛呢!

做25mm的串珠,進度非常慢,做好久只有一點進度,
如果要我再做25mm的串珠,大概也沒那股衝勁了吧?


不管怎樣,做完真是超有成就感的,萬歲!v( ̄︶ ̄)y

祝大家新年快樂!財源滾滾來~( ̄▽ ̄)~

2007/03/02(五)

〈相關相簿〉 '07/02 可愛的官福財神 →看更多官福財神的照片

★瑄的串珠設計工作室已於2009年11月中開幕★

 往後,最新串珠與手作作品移至:●
Q夏手感串珠●發表。
 ※Q夏的材料包皆附精美講義和免費教學,歡迎大家來晃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