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載著我,我們共同進退、生死相隨,
信任你,靜靜地看著你,把心安給你,
男人大張的羽翼下,有我被載的幸福。





小小的空間裡,只有我和你。

你載著我乘風破浪,無論風平浪靜或狂風暴雨,
都有屏氣凝神的你掌舵,主導方向、掌握性命,
我不必慌張、無須傷神,只管欣賞沿途的美景。

我的左手指頭在你的右手掌心繞圈,
寫滿密密麻麻,情人間才相通的語彙,
副駕駛座屬於太座,這兒有奇妙的溫度,
溫暖又不過於灼熱,暖暖地烘熱人心,
溶化兩人間不能如騎車相抱的距離…

認真專注的眼神,刻意放輕鬆的嚴肅表情,
嘴角不時輕揚,繃緊的姿態有點得意和驕傲,
看你在駕駛座上操控方向盤,一家之主樣,
大男人的小小心願,終於得償。

平安順利送我到家,「再見。」不捨互道,
你打方向燈轉出巷尾,收進我的叮嚀〈註〉,
我微微笑轉身上樓,希望你小心開車,安全到家。

你載著我,我們共同進退、生死相隨,
信任你,靜靜地看著你,把心安給你,
男人大張的羽翼下,有我被載的幸福。

〈註〉我說:「就算晚上沒人也得守交通規則。」

2006/12/01(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