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應允我:最愛我。不要忘記我。






我的心…
管不住我的人、止不住我的淚…
失敗、真失敗。

很沉、很重,滴穿收縮的心房,
渾身流動的…是血液?還是眼淚?

腰間交握的雙手傳遞體溫外的暖度,
你肩上熟悉的味道是我最安心的空氣,
多年來的慰藉已是戒不掉的習慣,
很想奔向你,用最大力氣抱你…

狂奔的…是柔情似的水,
投入的…是盤石般的網。

跌倒、掩埋,都是我活該!

不容許別人說我們的愛情很宿命,
我卻緊緊守住緣分,死心深深愛你。

成為你的新娘,與你共度一生,
是我最強大的信念、最甜蜜的夢,
也是我最搖擺不定的風向。

戀棧,
卻學著收和不珍惜,
煎熬不只兩三回、掙扎不是兩三天,
矛又盾。

錯過已經錯過,後悔已經後悔,
回不去的時間漸漸凝結陳年傷悲,
我們的遺憾,還是遺憾…

人生不是遊戲,壞了、錯了就砍掉重練,
當下這一秒,過去…就是一去不回的過,
沒有從頭開始、重新再來的可能性。

如果下輩子再次相遇,能不能好好愛我?

偶爾也想貪杯,讓酒精麻醉我的痛,
上癮、中毒,搞不好還是維生解藥?

櫻花維美繽紛、煙火燦爛絢麗,
我愛的是早凋的花兒、瞬滅的光亮,
須臾間的美總教人永難忘懷。

縹緲…隨風歸去…
你愛的我,美…一下就好…

請應允我:最愛我。不要忘記我。

2007/02/26(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