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正芳行」聯合成發,彷彿年輕了十歲哩!






影片


※影片經過壓縮,畫質較差,請見諒!
 音樂開大聲點,聽起來才爽快呀!( ̄ε(# ̄) #○=(一-一o)




圖文


↑位於臺北101旁的臺北市政府(左下)。


↑第一次到臺北市政府來,表演會場入口處很多人排隊哩!


↑正芳行(ㄒㄧㄥˊ)文宣刊物和上半場表演項目流程。


↑開場舞和專業舞團的表演。(影片檔案太大,請恕我用圖片帶過。)


↑一群跟楊宗緯一樣愛哭,真誠得很可愛,熱愛夢想的高中生。
 原先以為只有中正舞研社長(奶瓶?)愛哭,想不到接二連三都哭了,
 唉~「台上一分鐘,台下一年功」,感動也是應該的!



↑成果發表結束後,臺北市政府附近的信義誠品和臺北101外觀。



嘿~~( ̄▽ ̄)~(_△_)~( ̄▽ ̄)~(_△_)~
記得我說過有機會要給大家看看幽靈弟學舞的成果嗎?
這是西瓜弟(又名)在臺北市政府的社團成果發表。

看得出來哪個是我家的帥弟弟嗎?

去年暑假突然想學舞,跑去舞蹈教室從律動開始,
一步步跳出興趣,跳出有節奏的舞步和一丁點成績,
前陣子在客廳跳給家人看還會緊張不得了的幽靈弟,
經過這陣子的狂操、苦練,終於勇敢登上舞台,
大方跳Lockin給大家看啦!

從服裝、配件到燈控,都是他們一手包辦,
雖然文宣刊物很明顯就是高中生的作品(ㄜ~我苛求了!),
開場前的舞研簡報做得有點陽春,色調偏綠一整個怪,
幾場舞的音樂播放出狀況和偶爾串場銜接不好,
以及五字Jazz沒想像中那麼辣有點失望之外,
整個活動可以說是辦得相當成功(現在的高中生,可真會辦活動~)!

看過「正芳行」聯合成發,彷彿年輕了十歲哩!
(這是當時坐在我旁邊的琉燚妹很興奮跟我說的話)
一整個都熱血起來,青春無敵哪(耶~我在HIGH什麼? ̄▽ ̄||)!
如果明年還有舞研成發,我一定要再去湊熱鬧!

親愛的幽靈弟,我們以你為榮…
你跳的不只是你的興趣,也是我不可能成真的夢想,
希望你一直持續下去,舞出燦爛的生命。

繼續加油!你超棒的!
祝你們參加比賽,順利取得十萬獎金,再學五支舞!

2007/07/21(六)



※「正芳行」為2007年中正舞研&萬芳舞逆聯合成果發表名稱。

〈相關閱讀〉 [MV] 精舞門‧羅志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