堀川波《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
這是第一次在部落格舉辦互動活動,邀請大家踴躍參加。






緣起:每個月至少花兩千元買書、看書的我,偶爾會忘記買過什麼書,
   已買過《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這本圖文書,七月中不小心重複購買,
   書架上有兩本一樣的書,看起來很蠢,一直想送一本出去,又不知道要送誰?
   看網誌搬家至PIXNET將滿一百天,就突發奇想來辦個徵文贈書活動囉!

時間:即日起~2007/08/31(五) →只有10天唷!

說明:1寫部落格已將近四年時間,幾乎以書寫愛情為主,
    很想知道大家最喜歡哪一篇文章?為什麼喜歡呢?
   2總是單向、單方面書寫,希望藉由互動刺激更多思考。

辦法:1請在以下「金幸福(愛情)」分類中選出一篇你最喜歡的文章
    甜蜜快樂 心動‧慟 戀人絮語 迷離‧話情書 烈火燒灼,愛成金。
   2在本文末以「悄悄話」留言,貼上該文章連結或標題,
    並寫下你喜歡該文章的理由和感想(150字↑),留下Email即可。

活動獎品:《跟我在一起的你,幸福嗎?》一本。(新買那本)

評選辦法:當然是由我來評選啦!︿( ̄︶ ̄)︿

公告日期:2007/09/01(六)/公告於本文

備註:1為避免大家被別人的留言影響你最喜歡的文章選擇,
    故請大家以「悄悄話」留言寫感想,公告當天將公開所有留言。
   2這是第一次在部落格舉辦互動活動,邀請大家踴躍參加。
   3希望大家不吝給我一點意見,讓我未來書寫更能掌握方向。
   4若本次活動順利,將不定期舉辦類似活動唷!

※下次獎品參考:小串珠★動物&卡通小串珠★飾品&吉祥物

2007/08/22(三)



為什麼大家都不寫感想給我看呢?(/‵′)/~ ╧╧
嗚~好險有網友:捷風,不然我真想撞牆!( ̄□ ̄|||)a

我很貼心地站在大家的立場歸納了幾點原因:

1現在的人都不愛看書,送我也不要!--看我的網誌就是看書,好吧!原諒你!
2這本書太便宜、太普通,沒興趣啦!--嗯~太便宜、太普通的書,我買了兩本。
3寫感想還要規定150字↑,不如叫我罰跪!--150字很多嗎?我隨便寫都超過…
4我喜歡的文章太多,不知道選哪一篇?--這是阿諛奉承的藉口,不過我喜歡。
5寫又不一定會被妳選上,浪費時間…--是這樣沒錯,但我想知道大家的想法嘛!
6ㄜ~我只是剛好路過,有這回事嗎?--從現在開始,要常常來晃晃串門子喔!
7原本要寫的,不知不覺就過了截止日期…--這種事,我也常常發生!算了…

等我出書,再辦一次徵文贈「我寫的書」活動,還會不會這麼慘淡啊?

哈~不管怎麼樣!感謝捷風的熱情回應,書終於找到主人啦!
請捷風在留言板用悄悄話留下姓名、電話和收件地址,我會寄給妳的。

至於,沒寫感想的大家,我是很會記仇的,哼哼~○(#‵︿′ㄨ)○

2007/09/01(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夏兒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